台南 城隍街 白露拉麵 bailu ramen|日系小店|濃厚雞白湯風味系拉麵

城隍街銀同祖廟附近,經過時注意到有3家店會排隊,1家是開運修眉,另2家是餐飲店,小古巴跟白露拉麵。

白露拉麵是之前麵屋列的地址,現在則專賣鷄湯味拉麵,特別的是只在五六日營業,但營業時間外面必定有排隊人潮。店面風格很清新日系,但就只有10個位置,記得先填候位表,雖然不大但仍有洗手間,且還有沙發候位區。

目前拉麵有2種湯頭,雞白湯&雞清湯醬油,點了薩索雞白湯拉麵試試,再加了顆炙干貝。薩索雞是法國來的,經過舒肥處理的胸肉,咀嚼時有肉香但不會老柴,拉麵碗裡沒有海苔,取而代之的是加了檸檬切片、柚子刨絲、溏心蛋、紫洋蔥碎丁、水蓮、玉米筍,金黃色的湯頭味道香濃,嚐了幾口並不會太重鹹,而是有點甘爽的尾韻,算是相當有特色的拉麵。

價目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城隍街50號
營業時間:五六日 1130-1400 1730-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