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新美街|開基武廟|Share House Cafe|咖啡館結合民宿的複合空間

Share House Cafe 之前在公園路,不久前搬到了新美街,一棟結合民宿與咖啡館的複合空間,也是一棟老房子。

老房子面寬不寬但如果走進去會讓人十分訝異,因為裡面很長,共有2處天井,房子整理的很乾淨舒服,管線及浴廁都是重新裝潢過的。第一進是吧台跟座位區,中間天井處有座位,第二進有個包廂式的房間。

吧台

餐點有三明治、鹹派、七股阿欽師油飯、溫沙拉…等主食,也有甜點、司康,飲料有義式及單品咖啡、茶。

鹹蛋黃司康-司康吃過不少,倒是沒吃過鹹蛋黃口味的。


檸檬塔-搭單品咖啡很適合的甜點,甜點的甜酸與單品咖啡的淺酸會很有層次。


衣索比亞-舞映-厭氧發酵-極淺焙咖啡,用愛樂壓的方式製作,有美妙的清新花香氣味,雖是極淺焙但仍不會過酸。

價目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11號
電話:0908-689757
營業時間:1000-1830
公休日:周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