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日式風格義式餐館 日曜 義大利麵 和洋pasta

店址之前是日本人經營的田中漢堡,開了2年後收了,現在變成義大利麵店,離台灣文學館相當近,唯一的缺點就是周邊不好找停車位吧!雙店面的大小,一邊是相當大的廚房工作區,另一邊是座位區,廁所是免治馬桶,也有提供兒童椅&兒童餐具,外場服務生態度親切,招呼很得體,工作人員都穿著很正式的制服&皮鞋,整體氣氛相當高雅乾淨,讓人覺得很舒服,奇妙的是這天來用餐時,都是有帶小小孩的家庭客。

餐點主打義大利麵,燉飯有但選擇不多,另外還有單點類的小菜甜點。提供兩種套餐價格可加購。
$100-A套餐-每日例湯及非酒精飲料
$150-B套餐-明太子蘸醬脆薯及非酒精飲料

梅醬紫蘇味噌豬義大利麵

青醬辣炒海鮮義大利麵

印象裡很少吃到紫蘇梅醬風味的義大利麵,但整體調味很平衡,甜味不會很over,可以跟另一道青醬義麵分享交換著吃,青醬海鮮裡有蝦子、蛤蜊跟小卷,彈牙的麵條跟青醬也很搭。

今日湯品-紫薯奶油濃湯

油封大蒜&明太子蘸醬脆薯

牛肉乳酪玉子捲-玉子捲做的很滑潤可口,加上內餡的牛肉、cheese,很有飽足感。

招牌唐揚雞-現炸的雞肉,酥嫩多汁,肉質口感很棒。

焦糖布丁-口感非常的紮實,完全不是那種軟綿風格的布丁。

價目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43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公休日:周一
電話:06-2210260
備註:每人低消$200/加收1成服務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