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東區 好倫廚房|東門城邊的西式小餐館|特色義大利麵、燉飯

在東門城邊靠近勝利路口處的老房子,沒有掛大招牌,但隔壁是外科診所也很好辨識,裡面是狹長式空間,室內的燈光略暗,但整體佈置的很有小餐館的氣氛。

抬頭往2樓看可發現有露台,倒讓人有點好奇以前為何這樣建造,2樓也正在施工中,未來會有個店中店的咖啡館。

前菜-松露豬軟骨&麵包


蝦高湯鮮蝦蛤蠣燉飯


清炒鮮蝦直麵; 升級套餐(濃湯/麵包/飲料)


飲料-蘋果汁,套餐折價加點|甜點-冰淇淋熔岩巧克力,套餐折價加點

座位數不多,但生意蠻好的,不一會兒就坐滿了,餐點可以做辣/不辣,對家庭客來說很方便,餐點可以單點或升級套餐,前菜的豬軟骨搭松露磨菇醬麵包讓我很驚艷,沒想到這麼搭,稍硬的燉飯口感跟彈牙的麵體很合胃口,高湯風味更讓燉飯&義麵大加分,雖然升級套餐後的價格人均約接近$500,但是間個人會給高評價&願意回頭的餐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245號
電話:06-2083962
營業時間:1200-1600; 1730-2200
公休日:詳粉專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