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永康|大橋重劃區 Ubuntu烏邦圖咖啡館總圖店

本店在環河街的Ubuntu烏邦圖,老闆是在地台南人,在現今實體書店式微的年代,仍願意投入經營,且都選在風景怡人的絕佳地點,讓愛書人在閱讀時有個美好的環境,非常值得稱讚。

永康大橋重劃區的台南新總圖在2021年1月正式開幕後不久,Ubuntu烏邦圖也來設立了二店,位在四樓,入內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只要有佔位的,不分年齡都要低消),飲料有咖啡、茶飲、牛奶、氣泡飲,食物有熱壓吐司及甜點。

店裡分成左右兩區,左邊是高腳座位,有玻璃隔板,桌面較大可閱讀跟放筆電;右邊是面窗的二人小桌,適合簡單閱讀,店裡書籍很多,大半都是可直接翻閱無書套的,尤其有許多童書繪本,這點相當不錯。

檸檬咖啡|烏邦圖特調|氣泡蘋果汁|熱壓吐司

檸檬咖啡清爽的甜酸味與咖啡香頗得我心; 特調也非常棒,雖然無酒精但能是清爽怡人適合夏天喝。
小朋友的話可點牛奶/果汁類,不過這裡賣的是氣泡口味,並不是每個人都愛,所以如果能提供無氣泡口味的例如Treetop,個人覺得更好。

價目表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康橋大道255號4樓
營業時間:0830-2030
公休日: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