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漫步左岸法式甜點|吧台式座位|有故事的甜點

知道這間位在府連東路上的甜點店已久,尤其是以吧台式座位為主的店並不多見,只是一直還沒來吃過,雖然隔著幾間就是知名的千層蛋糕本店,不過靠著穩紮穩打的經營,也有相當不錯的成績。

主廚有在粉專上分享創業故事,企管研究所畢業,無烘焙背景的他,遠赴法國巴黎藍帶學校學習,之後創業開了法式甜點店,去年還到越南河內開店,非常的有企圖心,只可惜遇到COVID19疫情而不得不回台。

趁著農曆過年前的平日前來,店裡生意很好,除了內用客人外,也有不少選擇外帶的客人,甜點櫃裡有6、7種五顏六色、造型各異的甜點,讓人看了心情就很好,很想每樣都點上一個,除了小甜點外也有提供較大的訂製生日蛋糕。

生日蛋糕樣式。

南極圈的眼淚-主廚的故事創作系列,提醒人們地球暖化導致企鵝們生存空間越來越小的概念,企鵝們站的小小冰原是法國Isigny乳酪,海洋則是法國Roiron藍莓、覆盆子庫利跟白巧克力慕斯所做成,很好看又有故事性的甜點。

森林大火-同樣是故事創作系列,以紅通通的森林大火,象徵許多生物賴以為生的自然資源被消耗殆盡的可怕,食材有法國Isigny乳酪慕斯、芒果奶酪跟百香果凍。

季節草莓千層-來自苗栗大湖,當季新鮮的草莓,紅艷艷的很美,搭配脆口的千層酥。

法國瑪黑-馬可波羅紅茶,有迷人的花香調性,喝完可回沖。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連東路65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公休日:一休
電話:06-2083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