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Onni_cafe dessert|清新風格韓系咖啡館|咖啡與韓式甜點

夏林路與五妃街口,最近開了間韓系咖啡館Onni_cafe dessert  언니디저트카페,老闆娘之前在韓國生活與咖啡業工作,回台南家鄉後開了咖啡館。

白色木作的裝潢風格,舒適溫馨,可愛的紅貴賓店狗pocky還會不時在店裡巡場,一樓工作區吧台佔了大部份,目前1樓座位區不多,3月中後會開放2樓座位區。

店裡提供的飲品有義式咖啡、單品咖啡、茶與牛奶類的。注意到了這家店用的義式咖啡機有點特別,之前沒在其他咖啡館看過,查了一下是aurora曙光咖啡的EOS interceptor,但今天不想喝義式 XD,後來點了手沖。

店裡的司康有4種口味,點了一顆蔓越莓司康嚐嚐。

草莓卡士達杯-看到層疊交錯的紅艷草莓切片與卡士達醬,就感覺很好吃,新鮮草莓的微酸與卡士達的甜味不衝突,結合的很棒。

Simple Kaffa世界冠軍咖啡師吳則霖的衣索比亞日曬豆,是支花香味豐富,尾韻均衡的好喝咖啡。

價目表

 

地址:台南市南區夏林路98號
電話:06-2228697
營業時間:1000-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