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Sunshine some shine 好曬餐飲部|早午餐|義大利麵|台南美術館周邊

友愛街與永福路交叉口的這間老房子,之前是另間咖啡館,現在則是好曬餐廳,扣掉廚房吧台後的一樓空間不大。 雖然是老房子,但是餐廳佈置得很漂亮,有許多植栽、老物件的擺設。

一樓

磨石子老樓梯

主要用餐區在二樓,窗外看過去,就是台南美術館, 不管是白天或傍晚都很美,晚上投射燈照過去後,有另種山丘上的建築美感。

面永福路的窗外看過去,一片紅通通的春聯海,隨風飄揚,農曆春節又要到了。

餐點有早午餐、義大利麵、沙拉、炸物,我點了蕃茄奶油小章魚義大利麵&冰檸檬美式, 酥炸小章魚很脆Q,另外還有蛤蜊,醬汁是自製的紅白醬, 帶點辣味的醬汁跟彈牙順口的麵條吃起來很棒, 吃飽後慢慢喝著咖啡,享受窗外的美景, 即使是一個人的晚餐也很愜意。

價目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54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電話:06-221012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