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Yum Yum Coffee & Bagels

台南‧Yum Yum Coffee & Bagels


網誌 :https://boylondon.tw/2008-03-23-999/
營業時間:Brunch 07:30-11:00
地址 :台南市東區怡東路88號
電話 :06-2367808
停車 :不便
公休日 :無資訊
價目表 :分4種,均一價180。詳相簿

YumYum隱身在怡東路,近凱旋路口的東宮大樓一樓,店外有盆栽略微擋住,扛棒也不很張揚。

店內的座位比外面看起來多些,裡面還有隔間,不過假日時候也常常客滿,裝潢以白色基調為主,簡潔內斂,牆上掛了些頗有味道的黑白照片。

Brunch種類有4種set,法式早餐、Bagel、蔬食早餐和Sandwich,均一價180元。
YumYum的招牌之一是Bagel,所以今天點了Bagel和蔬食早餐

生菜沙拉佐油醋

莓果優格

蔬菜湯

優格和生菜沙拉是蔬食早餐的set,生菜沙拉沒特別特色。倒不如淋上了莓果sauce的優格特別,微酸中有莓果的甜味。蔬菜湯是馬鈴薯和洋蔥熬出的,沒加奶油,但味道濃厚,不會讓人覺得太稀。

Blueberry cheese Bagel

蔬食早餐

Bagel雖是紐約的代表性食物,但是源自猶太圈餅,所以YumYum的menu上寫的猶太貝果由此而來。貝果是一種需要水煮、燒烤但帶有嚼勁的麵包,搭配性很強,不論單吃或包覆其他餡料都好吃。

bagel餐上桌後,剛烤出爐,麵皮還帶點餘溫,外皮的硬脆,內裡單純紮實的口感,卻能最完整呈現麵包的原味,非常有嚼勁,而因內層麵團略含水份所以不會很乾。高雄Cosco賣的也很好吃,自已用微波烘烤,或再切開塗些sauce,就是豐盛的一頓早餐了。

蔬食早餐的主菜是現烤麵包、洋芋蛋沙拉、法式薄餅蔬菜捲和溫泉蛋,比較有特色的是法式薄餅蔬菜捲薄薄的餅皮,一口卡滋的咬下,裡面還包覆了苜蓿芽,另外還有片烤麵包和一顆蛋,算是十分夠份量的。

Latte

Machihato

YumYum的咖啡機是義大利另一大牌GAGGIA,Machihato是Espresso的做法,濃縮在一口杯的份量,咖啡香濃,色澤漂亮且會帶一層Crama(油脂),這也是GAGGIA的標榜特色。

S.PELLEGRINO

店內有賣Perrier和S.PELLEGRINO,S.PELLEGRINO 1 lit.$90元,
不過沒冰,可買回家冰一下喝起來會更爽。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今天的客人很多,還看到了大學教授…店內都坐滿了,只是情緒大概都high了點(選後症候群?),講話聲音還蠻大聲的,算是想要享受悠閒早晨,美中不足之處。

※已遷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92巷5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今天去吃了…
    可能平日的關係,客人沒有很多….
    但出餐速度有點慢….
    早午餐方面….真的還好….我個人覺得cp值不高…
    不會想再去!!

  2. 現在最便宜是220哦…好貴
    版主回覆:(07/10/2014 04:40:46 AM)
    物價飛漲…

  3. 那鋼琴是客人借放的,有時候主人過去吃飯的時候會順便彈彈琴呢~
    版主回覆:(02/22/2011 09:27:56 AM)
    謝謝妳的資訊提供~

  4. 看到很多台南早餐的分享
    真開心
    這家已放在口袋名單很久了
    裡頭還擺了一架鋼琴
    可以坐上去玩玩嗎?
    版主回覆:(02/22/2011 09:26:55 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