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masa loft 瑪莎羅芙

台南‧masa loft 瑪莎羅芙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09-10-05-3870/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53號3樓(成大光口對面7-11上面)
電話:06-2759318
營業時間:一~五 09:00-23:30 六~日 08:30-23:30
公休日:無
停車:大學路成大會館地下停車場或路邊停車
備註:可無線上網
網站:http://www.masaloft.blogspot.com

位在成大光復校區門口對面的masa loft,老闆娘方郁華原本在台北知名咖啡店服務,約2年前找了這地點,經過改造後,就變成現在的咖啡圖書館與弟弟共同經營。
因為店家希望能結合「藝文、文學、旅遊、哲學」,所以一進門就會被白色整面的書牆吸引,書牆排滿了琳瑯滿目的書籍,很滿卻不顯得零亂。因為B1恰好是間墨林二手書店,所以許多書都是就近購買。

前面又擺了一張長桌,許多人坐在桌子上打電腦、看書,很像圖書館。

店裡面有一般座椅、吧台座椅以及沙發區,空間十分寬敞。

還有木地板坐位區,一群人來的話,脫掉鞋子坐在這裡聊天還蠻有fu的。

位在3樓的高度,窗外望去就是成大校園,鬧中取靜。點杯咖啡,看外面來來往往的學生,別有一番風味。

外面光復校區的門口,聚集了一些學生及機車,看來是要出去玩的吧。

周六早上,店內客人不多,點了餐跟咖啡後,老闆娘與工作人員便各自忙了起來。

製作餐點中的工作人員。

早餐,咖啡與貝果,揭開一天的序幕。

蔓越莓貝果,烘過後再切開抹上蔓越莓醬。

鬆餅,蜂蜜奶油口味。

卡布其諾。

拿鐵。

基本上,它不是賣brunch的那種套餐,是賣些單點輕食,咖啡好喝,貝果與鬆餅普通。好處是很早就開了,又很晚才關,可無線上網,環境舒服很適合消磨時間,空間大,藏書多,客人與客人間的距離也很適當,不會很擁擠。

自店的手繪明信片,一張5元

夜晚版masa loft http://www.wretch.cc/blog/boylondon/12708924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