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多麼胖 DomoPann

台南‧多麼胖 Domo Pann 全日早午餐 歐式麵包 since 2011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1-01-15-190/
地址:台南市東興路149號
GPS:120.13.45 22.59.36
電話:06-2378461; 2376983
營業時間:08:00-17:00
公休日:無
停車:路邊停車
價目表:網誌有

menu.JPG

凱旋路與東興路口,往席悅的方向看去,連著的三棟大樓,看來有那麼一點國外city街區的感覺,這要感謝這高價住宅,一樓的人行道內縮加上沒有住戶裝設鐵窗,也無窗型冷氣、水管,大樓外觀也沒有廣告看板,整理的十分乾淨所致。

凱旋與東興路口,席悅,有國外BLOCKS的FU.JPG

Domo原本在舒芙里對面也有家餐廳,去年年底租下這三角窗後,改成現在這間以賣麵包、輕食為主的店面,仍然以domo為名,店名諧音很有趣,胖字唸成台語也有麵包的意思。

店外觀.JPG

除了店內坐位外,騎樓也設了座位,這幾天風大,店家把透明帆布放了下來,雖然還是有不少涼意,但至少稍微暖了一些。

店外座位.JPG

門口貼了張海報,一位穿著麵包師傅服裝的男生,從烤盤裡拿出麵包,眼晴看著前方,下面則寫著麵包每天出爐的時間為8點。

麵包出爐時間.JPG

進門的地方有張小桌,有位客人背對著門坐在這兒,邊吃早餐,邊攤開報紙,旁邊就是麵包櫃,十分有趣。

進門座位,就在麵包旁.JPG旁邊的麵包.JPG

裡面的空間不大,尤其在容納了吧台廚房後就更小了,都只能放雙人小桌,簡單的木色裝潢及燈光,倒也還算清爽,吧台內的工作人員有5、6位,店裡BGM是西洋流行樂,過了11點後,裡外都客滿了,還有來外帶的,老闆也下來幫忙,在外面招呼客人的同時也進到櫃檯指點服務人員。

店內全景.JPG玻璃櫃裡的胖胖球.JPG

廚房十分新穎,牆上貼的深藍色磁磚與廚櫃的顏色配的不錯,感覺很清爽。

廚房,人很多.JPG

餐,胖胖球濃湯,有附餐飲紅茶或柳橙汁,將球狀麵包當成容器,裡面則盛了濃湯,十分有創意的餐點,另外還有薯條,還有幾片其他的麵包。

餐,胖胖球濃湯,有附餐飲紅茶或柳橙汁.JPG餐,麵包近拍.JPG

餐,超值英式早餐,附濃湯,也有附餐飲料,英式早餐裡還有一塊炸豬排,顏色看來很漂亮,只可惜吃下去稍乾硬且沒有肉汁。

餐,超值英式早餐,附濃湯,有附餐飲料.JPG

整體而言,是很輕鬆的小店,百元上下的價位也不貴,不過餐點個人覺得口味普通,沒有到美味的地步就是,質還可再提升些。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店方人員服務態度極差,不會讓人想去第二次…

  2. 上面刊登ㄉ電話不對ㄛ~~造成別人ㄉ困擾~~害我打電話去很不好意思~
    版主回覆:(06/20/2012 04:20:45 AM)
    已更正…謝謝你 ~

  3. 上次我也去吃過,我是點了奶酥厚片,真的好好吃哦><,濃湯也很好喝,我朋友吃了超值英式,也是說肉太乾但是吃起來很有歐式的味道,應該要建議他們不要炸過頭才是,整體上我倒是覺得還不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