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故事2》佳佳西市場旅店 變身精品旅館

【陳志東/台南報導】

集所有老屋改建精華大成之一,也是工程規模最大的,是台南西市場旁開幕至今約1年多的佳佳西市場旅店。

佳佳西市場旅店前身是電影「小城故事」取景地的佳佳飯店,曾風光一時,隨著建築老舊與西市場沒落而凋零,最後在打開聯合文化創意公司與藝術家劉國滄、蔡佩烜,以及日本設計師藤本壯介等人合作改裝後,成為台南最具代表性的老屋欣力精品旅館。

設計師必到朝聖地

佳佳西市場旅店共30個房間,目前僅開放20間,每個房間都結合了府城古老元素,例如布行、中藥行、茶行、神農街水巷船房、織女線房…,每個房型都不同,但均充滿創意與各國際設計師的精品家具,開幕後已成為許多設計師的朝聖地,成功大學建築與設計系學生也常到此戶外教學。

順遊海安路藝術街

佳佳西市場旅店附近就是知名海安路藝術街,也是五條港與神農街老屋集中區,還有附近民生路的破屋、友愛街上當年海安路藝術造街策展人杜昭賢的In Art Space藝文展示空間,都可以順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