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綠屋

台南‧綠屋 since 1995

DPP_10724.JPG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1-05-20-3154/
地址:台南市府連路370號
GPS:120.13.0 22.59.4
電話:06-2365828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0:00-22:00;周六、日 08:30-22:00
時段:中餐、晚餐、假日早午餐
消費時間:2011.05
公休日:無
停車:不便
網站:http://greenhouse.tainancity.tw
價目表:網誌有

綠屋原本在府中街,永華宮對面的3樓,從樹後面的旋轉樓梯像繞圈圈似的爬到3樓餐廳,有秘密基地的氛圍,是府中街的一大特色。

扛棒上三樓的旋轉樓梯

府中街時期的老闆是Ann,從事英文教學,所以認識了不少外國朋友,是當時台南老外常會去的地方,牆上也貼了許多文藝宣傳海報,另外也有一區佈告欄,供外國朋友張貼需要的租屋或外語教學訊息。

公告欄

那時的餐館,因為身處一般民居,所以比較有家庭式的氣氛,從格局到布置都是,入口的吧台座位,上面放著喝完了的啤酒瓶,室內的磨石子地板,還有天花板上不停轉著的咖啡色吊扇。

入口處的座位

靠窗的座位

坐在靠窗的座位,窗外看出去即是永華宮,廟宇的起伏天際線及屋簷的剪黏,讓用餐時也能欣賞傳統建築。

窗外的永華宮

後來經營權轉手,由一樣從事英語教學的現任老闆David劉接下,2010年時租約到期,就從府中街遷出到府連路上,不過風格就變了,位在府連路上靠近誠品的大樓一樓,附近有間也賣義大利麵的Domo還有奶濃。

DPP_10723.JPG

David以前在中南美洲做生意,後來到美國待了一段時間才回來,有機會可以跟他聊聊,他會講許多中南美洲經商的故事。

裡面的風格變成一般餐廳風格,個人覺得不是很有特色,就該有的有,但已經少了當初的那種氛圍,一邊吃飯,一邊跟老闆、朋友聊天,自在的在房子裡走動。

DPP_10725.JPG

墨西哥脆餅沙拉$120,先點了一盤當餐前菜,下面有墨西哥豆辣醬,配合著起士口味的玉米三角脆餅及生菜一起吃,十分適合分享。

DPP_10730.JPG

奶汁寬麵$160,加了兩片土司,特別的是食材裡還加了小黃瓜切丁,享用麵條吃到時,會帶來輕脆多汁的口感。

DPP_10732.JPG

培根牛肉起士漢堡、炸薯條$220,餐盤上還有4種佐料,黃芥末、酸黃瓜、洋蔥及蕃茄醬,漢堡牛肉肉餡十分多汁,口感也很實在,不過薯條的油味過重了些。

DPP_10736.JPG

其中一杯的飲料換成了香蕉巧克力奶昔,加價補$50。

DPP_10737.JPG

價目表,僅列出義大利麵及漢堡部份,其餘請內閱。

DPP_10727.JPGDPP_10726.JP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店內的漢堡真的蠻好吃的^^不過蒜味蛤蠣麵就不甚理想,湯汁收得太淡了,會有種麵和湯汁是已經分手的感覺(心碎)

  2. 它新店開幕第一天有去吃過,口味似乎跟舊店不太一樣,是後來變了還是 @@感覺有點馬虎,現在應該好很多了吧
    版主回覆:(05/22/2011 01:21:32 AM)
    食物跟以前一樣,但以前的大賣點【位置】的光環沒了,現在就變一般餐廳而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