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ganache patissier 格那修

台南‧ganache patissier 格那修

logo.jpg

San
網誌 :https://boylondon.tw/2011-07-07-4569/
地址:台南市崇德33街16號
GPS:120.13.41 22.57.35
電話 :06-2684275 0988239501
營業時間:11:00-21:00
消費時間:2011.06
公休日:無
停車 :不便
臉書:ganache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san-club
價目表:網誌有

ganache的老闆哥哥曾在日本工作過的哥哥,回來後便與家人在文化中心旁開了和歌山麵包店,開了4年多,後來麵包店結束營業,店址被義大利麵店租下,一直到現在還不少人在問那間麵包店怎關了?

因為有共同的朋友,彼此都在台南,所以訂了之後,San今天特地將生巧克力蛋糕、起士燒送過來,到了老房子事務所,大家也互相認識一下。

DPP_12913.JPG

聊了一下當初為何會結束和歌山的原因主要是,他們的理念是以全天然食材,不添加香料及防腐劑,所以全是自家限量生產,後來口碑做出來後,生意太好,忙不過來之下,很難兼顧工作與生活的平衡點,討論一番後便把店收了,決定休息一陣子,也思考一下未來的路線。

DPP_12927.JPG

休息了一段時間後,被挖角到高雄的帕莎蒂娜工作,弟弟San就自己在家做烘培,長榮美工畢業後,他便投入烘培領域,待過大億麗緻、新橋麵包、常春藤、DonQ,已有10多年的工作經驗。

會取名ganache 格那修,san解釋ganache的意思是巧克力醬,在製作巧克力產品,像生巧克力、松露巧克力、手工巧克力內餡及巧克力相關糕點時都會用到,他因為喜歡ganache那種入口即化的滋味,所以以此為名。

DPP_12926.JPG

ganache的主打是生巧克力蛋糕,一盒12入,$240元,用的是義大利進口巧克力,送進烤箱烘烤出爐後,再淋上ganache純巧克力醬,帶有巧克力的迷人香氣,質地紮實,而且甜而不膩,我覺得很適合搭配咖啡或奶茶,那種marriage一定很美妙。

DPP_12915.JPG2.JPG

除了生巧克力蛋糕外,他還有用雞蛋及澳洲進口乳酪調和成的起士蛋糕,及6月時剛推出的冰淇淋泡芙,有巧克力、香草口味,泡芙size極大,可以兩個人分著吃,它的派皮不論是起士蛋糕或泡芙的,都很緊實,不會說稍一碰到即鬆軟塌垮,泡芙的卡士達餡的比例也是經過多次測試,才找出適當的份量。

DPP_12921.JPG

乳酪、地瓜及蔓越莓的起士燒則是在起士蛋糕之外做些變化,也因應現代人的需求減少糖份,但一方面也提高起士比例,他建議可以在早上搭配生菜沙拉或果汁、鮮奶,就是一道豐盛的早午餐了。

DPP_12920.JPG

「我覺得現在自己在家做烘培也不錯,接單再生產,可以掌握自己的時間。」

「未來我還是會去找實體店面開業,至於現在,就當成旅途中的休息吧!」

DPP_12933.JPG

在台南有許多各行各業的職人,寧願不要賺太多錢,而是不斷的檢視自己當初踏入這行業的熱忱,認真的以自己該有的步調往目標前進。

價目表

2.jpg1.jp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