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艾芙迪咖啡 髮型沙龍

台南‧東區 艾芙迪髮型沙龍附設咖啡 APHRODITE since 2011

logo.JPG

網誌 :https://boylondon.tw/2011-08-06-2031/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興路100號
GPS:120.13.45 22.59.33
電話 :06-2360056
營業時間:10:00-21:00
消費時間:2011.07
臉書:艾芙迪髮型沙龍

這是間髮型沙龍結合咖啡館的店中店,位在東興路的平均律大樓一樓,旁邊則是席悅,前者是府都建設,後者是富立建設的作品,街道整齊,上面沒有搬家公司、清水管、賣房子的廣告宣傳單,一樓店家也沒人亂做大扛棒,房子外觀也整齊,沒有鐵窗、內衣褲萬國旗、分離式冷氣室外機。

平均律一樓.JPG

艾芙迪的名字來自希臘美神,本身是台南的連鎖髮型沙龍,另外有崇學及中華店,東興店是個挑高空間,從外面街道走過時很難不注意到它玻璃窗內的木馬。

門口.JPG窗外木馬.JPG

店內風格則走現代法式,採光十分良好,明亮的燈光配上家具,室內以白色鄉村風裝潢為主,東興路這間室內為一、二樓的挑高樓中樓,一樓是髮型沙龍,後面有座位區,空間十分寬敞。

一樓室內.JPG一樓理髮空間.JPG

最醒目的當然就是這座從二樓懸吊下來的旋轉木馬,讓整間店多了點遊樂園的氛圍。

一樓往二樓.JPG挑高旋轉木馬2.JPG

走上二樓後,二樓是個長形的咖啡館空間,後方是開放式廚房,剛到的時候有2組客人。

二樓全景3.JPG往席悅方向的小七.JPG

二樓相對一樓,比較沒有華麗的裝潢,代替的是室內的間接燈光營造出柔和的光線感,另一邊有書報雜誌架,房間內則為私人工作區。

二樓全景2.JPG

二樓的開放式廚房感覺很好,前面有個餐桌,不過應該是考慮到油煙問題,店家是把瓦斯爐設備移到旁邊的小房間裡,室外這邊是沖泡飲料、水果切盤及結帳的功能,放了不少食材器具,但整理的很乾淨。

二樓廚房前.JPG廚房2.JPG

這裡的廚房人員只有2位,若是一次來太多人會力有未逮,若點餐點的話可能要耐心等候。

二樓廚房前,做早餐中.JPG

這裡可以從二樓俯瞰一樓,一樓櫃檯的落地玻璃外,是平均律的中庭水池,而華麗的旋轉木馬下,是髮型沙龍,客人們圍著圍裙,在設計師的巧手下準備改頭換面,這間的產品用的都是AVEDA。

挑高旋轉木馬4,理髮+早餐.JPG挑高旋轉木馬.JPG

不過更特別的是有位女士,點了份早午餐,一邊跟設計師閒聊,一邊享用餐點,這好像又太悠閒了些。

理髮+早餐.JPG

目前有供應至下午的早午餐,另外也有全天供應的煎餅、pizza,點了2份早午餐,一份煎餅,早午餐附有一份生菜水果沙拉,食材及味道都很豐富。

早午餐$180 沙拉.JPG

然後是主餐,2塊香蒜麵包、一份蛋捲、一條早餐腸及培根,如果能再加一些水煮青菜就更好了。

煎餅點的是香蕉巧克力冰淇淋煎餅,份量很大,淋上了巧克力醬也灑上了糖霜,趁著冰淇淋融化前,一口煎餅,切一小塊香蕉,不同層次的甜味讓人很滿足。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150.JPG

餐後有附餐飲料,點了柳橙汁及冰拿鐵,煎餅則單點了杯冰摩卡。

冰摩卡.JPG冰拿鐵與柳橙汁.JPG

價位算合宜的區間,如果陪家人、朋友來salon的話,可以上來坐坐,吹個冷氣,翻翻雜誌,斜對面有間多麼胖domo pan,也是輕食店,不過店內座位就稍少了些。

價目表

menu.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覺得裝潢再夢幻一點就更好了哈哈哈
    是燈光(?)問題嗎….

  2. 我覺得裝潢再夢幻一點就更好了哈哈哈
    是燈光(?)問題嗎….

  3.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痞客邦 PIXNET 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4. 東興店是崇學店遷移過去的唷
    版主回覆:(08/10/2011 08:40:33 AM)
    謝謝分享~

  5. 我今天下午才剛去過耶,未免也太巧了吧!!(樂)
    可惜店家的無線網路還沒裝好,不然就可以打卡了~

  6. 平均律是府都建設的作品。
    版主回覆:(08/06/2011 03:31:09 PM)
    謝謝補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