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火燒厝! 建仔最愛鱔魚意麵店,店面火災燒毀

 

台南市東門路2段310號的一家麵店,上午準備開店時突然竄出火苗,火舌迅速延燒,隔壁兩家店面也陷入火海,其中一家鱔魚意麵店,還是旅美球星王建民的最愛,短短20分鐘內,三家店全被燒毀。

大火燒得猖狂,整家店面已經被大火吞噬,火舌還往兩旁延燒,好幾名消防隊員拉著水線,拼命的灌水搶救。這時店門外的電箱,也難敵大火侵略,火舌還爬出了店外,好幾部摩托車也被燒毀了,猛烈的火勢燒出濃濃的黑煙,幾百公尺外都看得到。

擷取  

店裡的員工發現火災了,拔腿就跑,趕緊逃命。員工逃命,當老闆的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大火燒了自己的店,忘記在煮東西,結果鍋子乾燒引起火災,隔壁兩家店也遭殃,其中一家還是旅美球星王建民,最愛的鱔魚意麵店。

老闆無奈的苦笑,才短短20分鐘,這場大火就把三家店全燒光,真正的起火原因,還得等鑑識報告。不過短時間之內,可能還沒辦法做生意,還好大家都從大火中逃出來,房子燒了東西毀了,至少命還在一切平安。

2012.07.07 新聞報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