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票選台南美食 擔仔麵第一名

 

  • 2013-05-24 02:11
  •  

  • 中國時報
  •  

  • 【黃文博/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今年舉辦的三大類特有傳統美食伴手禮產品票選活動,網路票選結果出爐;擔仔麵、蝦餅、芒果冰,分列美食點心、伴手禮和飲料冰品等三大類第一名。

     台南市政府觀光局從四月十五日至五月十四日,舉辦台南市特有傳統美食伴手禮產品票選活動,歷經一個月的票選,民眾可經由實體選票和網路兩種方式參加票選,目前實體選票票選仍在統計當中,但網路投票結果已出爐。

     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表示,市府公布的三大類型產品的名次競爭激烈,網路票選結果為,美食點心類:第一名為擔仔麵(一七二九七票),第二名為棺材板(一三一四四票),第三名為虱目魚(一三○一三票),其他依序為炒鱔魚、蚵仔煎、蝦捲、碗稞、土魠魚羹、小卷米粉、鍋燒意麵。

     伴手禮類依序為蝦餅、鹽水意麵/關廟麵、鳳梨酥、花生糖、麻豆文旦、布丁、水果乾 、蓮花、蓮子與蓮藕製品、地瓜酥及蜜餞;飲料冰品類前五名依序為芒果冰、杏仁豆腐、豆花、冬瓜茶及珍珠奶茶。

     觀旅局表示,目前統計出的網路票選票數僅佔總結果一部份,仍須等待實體選票票數統計完畢,進行加權才能知道最終的結果為何,前幾名名次可能會因加權後而有所異動。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