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崗訪賴清德:下部片台南拍



 知名導演李崗(左二)拜會市長賴清德,除為籌拍五年的新片「阿罩霧風雲」宣傳外,並表示為替保家衛國的國軍打氣,下部片將以飛官為題材並回故鄉台南取景。(記者吳孟攝)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知名導演李崗五日回鄉拜訪市長賴清德,除了為其監製、以霧峰林家為題材的電影「阿罩霧風雲」宣傳外,並表示國軍形象因洪案受創,為感謝軍人對國家貢獻,下部片以飛官為題材並將在台南取景。賴清德大表歡迎外,強調市府全力配合。
 李崗此次拜會主要是宣傳監製的新片「阿罩霧風雲」,該片耗時五年,是以台灣五大家族之一的霧峰林家為題材所拍攝的史詩故事。
 李崗表示,產業可以外移大陸,但台灣的故事及精神是帶不走的可貴資產,這部新片就試圖呈現台灣歷史原貌。該片五日晚在台南舉辦特映會,六日全台上映,市府八日及十三日在華納威秀影城辦理特映會。
 對李安電影如數家珍的賴清德表示一定會前去欣賞李崗新片,還希望兩兄弟能以台南為題材拍片,市府一定全力配合。
 李崗則透露,洪仲丘案讓軍人形象大損,軍隊不好要改革,但沒有國軍就沒有安全的台灣,自己也當過二年兵,不希望看到國軍士氣受打擊,因此年底籌拍新片以IDF戰機飛官為題材,除在高雄空軍官校等地取景外,也會至台南拍攝。賴清德一聽大表歡迎,指示文化局影視支援中心全力協助,行銷大台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