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小莫里 咖啡

台南‧中西區 小莫里 咖啡 Kimori Cafe since 2013, Mar
網誌:http://boylondon.pixnet.net/blog/post/102765754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2號1F
GPS:120.12.19 22.58.58
營業時間:08:00-21:00; 早午餐08:00-12:00
公休日:無
電話:06-2139788
消費時間:2014.01
價目表:網誌有
無線網路:有
臉書:小莫里咖啡

小莫里店名來自日文Komori,意思是小森林,位在五妃街與慶中街交叉口的公寓一樓,店前就是高大的樟樹,對面五妃廟人行道的則是黑板樹,在綠蔭遮蔽下拍張照片倒也頗有意境。

1.JPG

店內的座位數很多,大桌、二人、四人到沙發式的都有,大面積落地窗讓光線感很明亮。

咖啡館的經營者有三位,分別是蔣寶儀、謝仁宗、謝仁哲,都具烘焙、餐飲專長,目前也都還在學校餐飲科任教,因志同道合合夥開起餐廳。目前在亞洲餐旅、高苑、中華醫事科技大學等學校任教的蔣寶儀,與曾經在五星級飯店點心坊擔任主廚的謝仁宗,不僅是嘉藥餐飲科同學,後來也都當起老師變成了同事。由於他們都想開一家可以讓學生實習的餐廳,於是找來謝仁宗的弟弟謝仁哲,謝仁哲之前在多家知名飯店當西餐主廚,擅長西餐等異國料理,在三人的共同合作下,半年多前合開了這家餐廳。

DPP_0716.JPGDPP_0718.JPGDPP_0710.JPG

臨人行道的地方有環形沙發式座位,充份利用了空間。

DPP_0711.JPG

早午餐供應至12點,午餐則自11點開始供應,2點~5點為下午茶時段,點了一份簡餐類的家傳牛肉燉時蔬。
簡餐附的濃湯為碗裝,另一個杯裝的濃湯是早午餐的。

DPP_0719.JPG

主食可選米飯或麵包,我選了麵包,有小圓麵包、白麵包及全麥麵包,跟一塊小餅乾,燉牛肉裡的蔬菜是洋蔥、菜豆、黃米、馬鈴薯,如果醬汁能再濃稠一點,蘸食著麵包吃會更有味道。

DPP_0723.JPG

另一份是早午餐的田園香草野菇歐姆蛋$200,餐前附有小缽裝的濃湯跟鮮果優格沙拉玉米片。

DPP_0720.JPG

主餐配菜有香料烤蕃茄、香煎馬鈴薯及野菇歐姆蛋,還有一片煎粿,真是特別,野菇蛋份量很足,可以自己加些蕃茄或黃芥末醬調味。

DPP_0724.JPG

餐後飲料,熱紅茶、特調蘇打。

DPP_0725.JPG

這種提供網路及插座,價位不貴,飲水也自助的店家都是佛心來著,除了吃輕食喝咖啡外,也適合想打發時間、上網的客人,大家要好好珍惜。

價目表 (完整版請店閱)

DSC_0045.jpgDSC_0044.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