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科大周邊美食,知名度超高的「歸仁黑輪」崑山分店,在地的平價美食!

黑輪攤是非常經典、簡單,卻美味的小吃,在歸仁圓環附近,就有間知名度極高的「歸仁黑輪」,它們在永康的崑山區有一間分店(改為大仁黑輪),據臉書粉絲專業的簡介,經營者是老店創始人的孫子。

歸仁黑輪崑山店(大仁黑輪)位在大仁街上,附近的學生族群很多,再加上在地人的光顧,幾次經過生意都非常好。

DPP_24550.JPG

畢竟這一帶就臨近崑山科大,加上周邊的住宅區,自然聚集了不少飲食茶水攤,黑輪攤開張後生意就都很不錯,攤位上有關東煮及湯鍋,另一邊則是油炸區。

DPP_24552.JPGDPP_24551.JPG

炸物:銀絲卷、黃金丸、百頁豆腐、黑輪,現炸出爐,酥香可口;關東煮:高麗菜捲、黑輪、米血、魚板。而黑輪湯則是可以自己盛裝,簡單好吃,是下午茶的好選擇!

DPP_24555.JPGDPP_24554.JPGDPP_24556.JPG

歸仁黑輪崑山店(大仁黑輪)

歸仁黑輪崑山店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仁街203-5號

營業時間:14:00 – 19:30(週一公休)

【想找更多美食?看這裏就對啦!】

點我看:台南人氣「飲料店」全攻略懶人包

點我看:來台南必吃的「古早味冰品」精選懶人包

點我看:拉麵控不能錯過的「台南拉麵大蒐羅」懶人包

點我看:夜生活就看「台南酒吧、夜店特輯」懶人包

點我看:傳統市場藏美味的「台南傳統市場美食」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