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11週年 就業人口破7萬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南科管理局25日舉辦11週年局慶暨敦親睦鄰活動,慶祝園區就業人數突破7萬人,並為20對新人辦理集團結婚,盼喜上加喜。

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上午在台南園區西拉雅廣場辦理11週年局慶暨敦親睦鄰活動,除了集團結婚、園遊會外,還有摸彩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前往。

南科管理局長陳俊偉表示,南科園區設立至今11年,到了應該要回饋地方的時候;園區近年來努力朝向生產、生活、生態三生一體的方向邁進,已漸漸有了改變,成為適合工作、生活的好地方。

陳俊偉指出,今年管理局將更積極與地方結合,帶入更多地方文化的元素,讓南科從「園區」真正變成「社區」。

台南市長賴清德說,南科園區在短短11年期間發展成為年產值近新台幣7000億元、就業人口數突破7萬人的科學工業重鎮;市府將持續配合協助土地、水資源取得,及園區從業人員的交通、子女教育等問題。

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副主委孫以瀚說,南科園區已成為西部地區重要且完整的產業聚落,也是第一個取得鑽石級生態標章的科學園區,兼顧經濟發展及環境保護。南科集團結婚舉辦10年以來,已促成282對佳偶,更代表許多人在此成家立業,找到未來幸福生活的方向。2014/1/2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