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黃氏豬心 文化店

台南‧東區 黃氏豬心 文化店

扛棒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4-02-13-419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303號
GPS:120.13.18 22.58.34
電話:06-2684426
營業時間:16:00-02:00
消費時間:2012.02
價目表:網誌有

以豬心冬粉出名的黃氏家族,在府城有許多親戚店,除了人氣最夯的保安路阿明,還有大智街阿文、文南路大胖與黃氏豬心,其中黃氏在文賢路上另有分店。

店外觀櫃檯

少了人滿為患的觀光客,來此的多是在地人,不過牆上可是有小哥費玉清的簽名喔。

費玉清簽名店內座位

除了豬心冬粉,像腦骨髓、鴨腳翅、豬腳都是必點之物。

今晚晚餐

豬心冬粉,剛上桌時,湯色還是清的,但隨著豬心在空氣中的時間久,鐵質氧化後湯頭就會呈現紅濁色,跟牛肉湯一樣,但湯頭會益顯鮮美。

豬心冬粉

燙青菜、鴨腳翅、蒜頭豬腳,豬腳很嫩Q,沾醬吃或配白飯都很適合。

鴨腳翅蒜頭豬腳

骨髓湯,其實跟鴨腳翅一樣,看個人喜好,愛吃這種膠軟口感的就很愛。

骨髓湯

文化中心這一帶在巴克禮公園及德安誠品的加持下,人潮已較以往為多,走飽可到附近走走逛逛,來個飯後散步。

價目表

價目表

延伸閱讀》

台南‧中西區 阿明豬心冬粉 

台南‧中西區 阿文豬心 

台南‧中西區 大胖豬心 

台南‧東區 黃氏豬心 文化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也是覺得態度很不好,難得來臺南吃飯卻踩到地雷,真的很不推薦這家!

  2. 崇明路黃家豬心,老闆娘態度極差,因為帶了小童去用餐,多用了店家水龍頭洗小孩手及餐巾紙,就遭來老闆娘ㄧ陣「白眼及臭臉」,還明示客人別再ㄧ直用他們的餐巾紙擦小孩物品。第一次用餐見到對餐巾紙及用水如此計較的店家,真的是砸壞台南這熱情古都的風俗民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