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東門路 炒鱔魚專家

台南‧東區 東門路 炒鱔魚專家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4-02-26-2866/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2段310號
GPS:120.13.34 22.59.0
營業時間:17:00-01:30
消費時間:2014.02
價目表:網誌有

東門路、裕豐街口的小七附近聚集了許多餐飲小吃店,其中位在對面的炒鱔魚專家、岡山羊肉這3間,2012年7月因一場大火把相鄰的這三家店燒光,幸無人傷亡,之後重建,原本老舊的店面及設備也汰舊換新。

DPP_2076.JPG

廚房站在外頭,竹籠上堆著紅艷艷,當天處理的新鮮鱔魚及油炸意麵,站在這裡還可看到老闆不時以大火快速翻炒鱔魚,長年的工作下來,背也有點彎了。

DPP_2077.JPGDPP_2079.JPG

店內有冷氣及電視,夏天吃飯舒服多了,環境也乾淨,價目表就在牆上很清楚,可以看的出來物價的調漲。

DPP_2078.JPG

鱔魚意麵羹$90,較不同於常見的重甜味,而是能嚐到酸、甘、香味的層次,韭黃、洋蔥都恰如其份的提出了氣味。

DPP_2082.JPG

乾炒鱔魚$200,推薦點一盤乾炒的,咬在嘴裡,可以感受到鱔魚那種爽脆Q彈的肉質,老闆的炒功真的不錯,而且帶有一股特殊的焦香及鑊氣。

DPP_2084.JPG

這家的麻油料理也很讚,腰子、豬心、花枝都很新鮮,愛吃鱔魚的饕客可以來試試。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請注意衛生問題~忙到麵條垂下來掉料理台時,它是怎麼撈回去,它手上那張黑黑的抹布,抹檯面、抹鍋內,這麼多年了可能生意好、等的客人多又是使用強火爐,爆香爆到焦掉,那種臭油焦味懂嗎?!我是住台南這3~40年了,這幾年才發現問題,不知它是老了生意好才這樣還是?,多年老客了我還不信邪硬吃了兩次都拉肚子,這我能不講嗎?!讓它像塑化劑一直沒人察覺,過火爆香的臭油焦味道很濃沒感覺?!太快起鍋魚腥味還在,超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