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西式料理推薦!初訪「Oui Chef 洋玩藝」,餐點豐富多元、選擇多~

台南西式料理非常多,這次在朋友推薦下來到了位於安中路上的「Oui Chef 洋玩藝」~
-開胃前菜-

酥炸歐嚕嚕海鮮
Oui Chef 洋玩藝的創意來自於老闆娘的巧思,這道看來真的很不討喜,但實際吃起來時卻是一個很極端的對比,外層黑色的薄薄麵衣是因為用了墨魚汁調和,炸物則有透抽、蝦子及魚條3種混搭,保留了海鮮的甜味卻不油膩,絕對不能錯過!!

酥炸歐嚕嚕海鮮(墨魚汁).JPG

炸脆薯

DPP_1240.JPG

爐烤杏鮑菇

DPP_2176.JPG

燻培根蕈菇嗆陳年巴沙米可醋
陳年醋那迷人的酸、甜味緊緊的裹住了培根及蕈菇,加上淡淡的燻香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下去。

DPP_1245.JPG

沙拉、濃湯、麵包-
價目表上的都是套餐價,會附有沙拉、濃湯、麵包3樣,當然也可單點,減$80元就是單點價; 最近的濃湯是豆薯濃湯,適合搭配麵包。

DPP_2172.JPGDPP_1249.JPG

主餐-義大利麵、燉飯、火鍋、主廚創意料理

新加坡叻沙火鍋

別想說來西餐館吃泰式火鍋有點奇怪,這個鹹辣但又帶點微甜的火鍋湯頭可是擄獲不少客人的心,加上配料也很豐盛,如果愛吃火鍋的可來試試。

DPP_2171.JPGDPP_2173.JPG

法式燉羊膝佐迷迭香醬汁
羊膝用了迷迭香、胡椒…等醃漬,再用甜蔬菜燉煮,吃起來軟嫩不腥羶,迷迭香醬汁則有解膩之用。

DPP_1252.JPG

香煎雞腿排佐紹興奶油醬汁
雞腿肉的香嫩與紹興醬汁的香味是美妙的結合,有濃郁酒香但吃起來卻完全不會有嗆味嗆走食物的風味。

紹興雞腿排.JPG

脆皮雞肉捲松露燉飯
洋玩藝的燉飯是個人很喜歡的口感,咀嚼間稍黏但不溼稠,加上脆嫩的雞皮肉捲,讓吃飯是種享受。

DPP_1255.JPG

美國無骨牛小排3分熟佐馬鈴薯泥及爐烤時蔬

美國無骨牛小排3分熟佐馬鈴薯泥、爐烤時蔬.JPG

據說是最近推出的新菜,嚐試了3分熟,上桌時光看到粉嫩欲滴的肉色就讓人垂涎三尺,加上豐富的油花,原汁原味就很好吃了,桌上也有海鹽可搭餐,另外要提的是馬鈴薯泥,又鬆又綿,入口即化。

DPP_2186.JPG

酥炸馬頭魚南瓜燉飯
第一次吃是在台北大嗑西餐吃,店家搭配的是青醬燉飯,stone在此則是用南瓜燉飯襯托馬頭魚外酥內嫩的魚肉,而且還藏了香甜的蘋果切片,這馬頭魚還是來自朋友的海釣鮮貨。

DPP_2188.JPG

Oui Chef 洋玩藝西式料理(已搬遷至西門路四段284號)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1段807號

電話:06-2565777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00

消費時間:2014.10

停車:特約停車場

公休日:週一

價目表:店閱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