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車內談情說愛 打錯檔險衝安平港9青年hold住

▲打錯檔爆衝安平港,九名路人幫壓住車。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對情侶11日晚間開車到安平的林默娘公園,兩人坐在車內看夜景談情說愛,準備回家時疑似草皮太滑,情急之下打錯檔,車子往前爆衝,幸好旁邊有9名熱心的青年合力把後車廂壓住,車子才沒掉進海裡,兩人獲救沒有受傷,只是虛驚一場。

 

8、9名年輕人雙手全部壓在黑色轎車的後車廂,讓人不禁好奇,他們到底在做什麼,往前一看不得了,這輛轎車居然就懸在半空中,底下就是深不見底的海水。

 

這台轎車只靠著護欄細細的繩索勉強hold住(右圖),讓人看了捏把冷汗,但更讓人好奇的是,好端端的車子怎麼會卡在海港邊?蔡姓車主(右下圖)表示,「我那時候在倒車,因為這邊有坡度,我沒有注意到我的車子已經在往下了。」

 

原來蔡姓車主11日晚間10點多帶著女朋友到林默娘公園,兩人在車內看夜景談心,準備回家時,疑似草皮太滑了,情急之下竟然打錯檔,車子就往安平港衝了過去。

 

幸好一旁看夜景的年輕人即時圍了上來,把車子的後車廂壓住,整輛車才沒連人帶車衝進海裡,一名熱心青年表示,「就聽到『碰』一聲,就趕快過來了,就往這裡看,然後就衝過來了。」

警消人員獲報趕來用牽引鋼繩綁住轎車,車底板金和地面磨擦發出刺耳的聲響,花了半個小時才把車子給拖上岸,蔡姓車主表示,「他們壓住(後車廂),我們就快點出來。」整個過程這群年輕人都不敢離開,一直等到轎車平安拖上岸邊,他們才放心離開,也讓車主大力稱讚這就是年輕人的熱情和熱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原文網址: 男女車內談情說愛 打錯檔險衝安平港9青年hold住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312/333871.htm#ixzz2vjKnChGz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