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血毀屋港女台南落網 又惡搞金屋大旅社

2014年03月16日15:48

被網友轟為「香港之恥」的兩名租屋女曾麗雲和邱曉彤,事發後南下投宿,才一夜而已旅社房間已遭殃,業者忍不住罵:「真惡質!」。

兩港女昨晚到台南市中西區「金屋大旅社」投宿,因操香港口音,業者懷疑像電視報導的兩女,但不敢確定。今天中午12點半,兩女應辦理退宿時卻未退房、服務生打電話詢問,兩女說要繼續睡覺,業者覺得太奇怪才報警。警察發現兩女用假名登記住宿,其中曾麗雲染了金髮,疑似變裝以掩人耳目,但造型太突出,反更引人注意。業者檢查房間,馬桶被丟整包衛生紙、牆上疑似遭塗鴉,其他無明顯毀損。

兩名港女疑想參加春吶活動,前天下午出現在屏東墾丁,向一名在恆春老街賣豬肉兼營民宿的黃先生探問住宿,還一口氣要租3天,黃見兩女濃妝艷抹打扮奇怪,還操著廣東話口音,便問:「妳們從香港來嗎?」但兩人只詭異地顧著吃鹹酥雞,完全不接腔。

黃說,直到今天上午他才聯想到兩女就是噁心租屋女,再比對報紙確認,因為曾麗雲的眼睛很大很好認,當時她的頭上畫著詭異的十字架妝,後來兩女嫌民宿偏遠就離開了,「幸好沒租成」,黃男想想還慶幸自己的民宿躲過一劫。(地方中心/台南、屏東報導)

發稿時間:14:07
更新時間:15:48

港籍女子曾麗雲(右)、邱曉彤(左)今台南落網。資料畫面

兩女才睡一夜,旅舍的牆面就已遭殃。 劉榮輝攝

警方將曾麗雲(金髮)、邱曉彤帶回派出所。

警方中午到旅社了解。 翻攝畫面 

業者清理被兩女塞滿衛生紙的馬桶。 

兩女投宿的金屋旅社。 劉榮輝攝 

在恆春老街賣豬肉的黃先生指惡搞的港女曾探詢住房.翻攝畫面

黃先生賣豬肉兼營民宿,他很肯定兩女就是惡搞租屋女.翻攝畫面

黃先生慶幸自己沒將民宿租兩女.翻攝畫面

黃先生的綠洲民宿差點遭池魚之殃.翻攝畫面

險遭惡港女租屋 恆春豬肉王子暴紅

2014年03月16日16:43

在屏東縣賣豬肉的黃猷荏(27歲),上午向《蘋果》爆料兩名惡質港女前天曾到恆春鎮投宿不成,他向當地警方報案不久,港女隨即在台南被捕,《蘋果》即時新聞報導後,網友反將重點放在黃猷荏身上,不僅誇他帥、有正義感,還封黃為「豬肉王子」。

黃猷荏原本唸休閒遊憩系,退伍後在台北一家美式餐館學作廚師,因不喜歡都市的壓力,才回恆春接手家裡的肉攤。由於墾丁遊客多,他決定兼營民宿,每天上午幫媽媽看顧肉攤、中午退房後清理房務,這樣的生活讓他覺得輕鬆愜意。

得知兩港女落網消息,黃猷荏說:「沒錯!就是她們倆個。」網友看黃的新聞照片直呼:「豬肉王子太帥了!」還有人加碼說:「手上再端一杯馬丁尼更佳!」也有人質疑怎麼肉攤只有一條豬腿?黃猷荏笑說:「肉攤賣到中午如果還有一堆剩貨,就糟糕了。」(洪振生/屏東報導)

兼營民宿的黃猷荏被網友封為「豬肉王子」。黃猷荏提供

租霸2港妹遭收容 竟稱「還想再來台灣!」 

2014年03月17日12:19  

在台灣租屋搞得滿城風雨的租霸2港妹曾麗雲、邱曉彤,今天上午在警方的護送下,被送往宜蘭外國人收容中心,對於自己脫序的行為,2女在檢察官前面終於卸下心防,坦承自己做錯了,也有意賠房東的損失,2人還說,台灣的司法人員比香港的還好、很有人情味,有機會仍想來台灣看看。

由於被毀屋的林姓女房東,曾在檢方偵訊時提到賠償問題,2名港女也表示願意賠償房東損失,檢察官近日會先確認到底有多少名遭港女毀屋的房東要求賠償,然後再將受害房東、連同2名港女一同傳喚到案,讓雙方面對面協調,一旦協調成功,談妥賠償條件,會近速偵結。

2名港女自今年1月18日來到台灣後,從台北一路搞破壞到台南,見到記者還會飆罵「仆街」,脫序的行為,連香港人就覺得是「香港之恥」,稱她們為「租霸」,然而近距離接觸過她們的人,覺得2個人只是不知天高地厚的貪玩小女孩。

昨天2人被警方解送北檢歸案時,2人在拘留室還是一付無所謂、嘻嘻哈哈的模樣,操著廣東話在聊天,但當檢察官決定將2人隔離訊問後,1個人做不了怪,就開始安靜下來。

檢察官先訊問邱曉彤,並要她「不用站著,坐下來說就可以了」,邱女見到檢察官關心她,頓時卸下心防,坦承自己的行為的確過分,但絕不是故意要搞破壞,願意賠償房東的損失。隨後被訊問的曾麗雲,也坦承2人玩得太大了,造成房東的損失感到抱歉,願意與對方和解。

至於為何要把房東的電視搬走,2人都不約而同的說,她們並不是想偷,只是沒電視看很無聊,所以從台北市搬到淡水時,才想要把電視搬過去看。

2人還私下說,她們真的很喜歡台灣,對外來客很友善,不僅台灣人民有人情味,連台灣的警察以及檢察官,都比香港的還好、還有人情味,如果還有機會,仍想來台灣遊玩。(呂志明/台北報導)

二港妹邊偵訊邊補妝 還想吃雞排

 

 

 

 

 

「塗鴉是為留下足跡,很快樂!」兩名香港女子昨天接受台南警方偵訊時,不但神態輕鬆地化起妝來,還因吃東西卡牙套而摳到牙齒流血,喊著要坐救護車,接著喊肚子餓要吃雞排。員警形容,兩人好似把派出所當自家旅館。

員警詢問兩人來台動機,是旅遊還是打工?兩人異口同聲表示,警方無權詢問;兩人之後被押解上巡邏車移送北檢時,還想踹記者。

兩名港女分別染著一頭如動漫角色的橘色、紫色頭髮,昨被帶回台南市警二分局長樂派出所,馬上吸引所有員警目光;女警把她們帶進偵訊室,兩人很自在的打開化妝盒,補妝上口紅。

員警告訴她們這是警察局,請她們要懂得尊重,兩人才收拾起化妝品,但接著抱怨「外面記者那麼多,我們是犯了什麼大罪啊?」

嚷著嚷著,邱姓女子從皮包翻出零食鳳梨干猛嚼,一不小心鳳梨干卡到牙套;只見她用手摳挖牙齒摳到流血,竟要警方派救護車送她到醫院,被拒絕後滿臉不悅地接受訊問。

過程中,兩人又喊肚子餓,說要吃炸雞。警方買了雞腿便當給她們,兩人似乎不太滿意,回說「餓死了、隨便啦!」

員警一再「委婉」探詢兩人來台動機,兩人改變拒答開始說明緣由,理由卻讓員警傻眼,認為她們根本是胡言亂語。

兩人一下子說,在廈門參與盜取曹操墓,分了十萬港幣,怕被中共追殺,才搭鐵殼船偷渡來台;見員警不信,又改口說,在香港被誣陷偷手機,因為香港處刑嚴厲,只好逃到台灣。

對於在台北租屋惡搞一事,兩人辯稱,因為房租貴才報復屋主;沒想到台灣媒體大肆報導,香港警方向家人與學校關切,她們覺得沒臉回香港,才打算在台灣各地旅遊。

她們也辯稱,投宿台南這間飯店,「沒搞破壞,衛生紙塞馬桶不知是誰弄的」;會在旅館留下「台灣IS CHINA」字樣,是為留下足跡,「很快樂!」

港女:撿到曹操珠寶被追殺

 

 

 

 

 

〔自由時報記者黃文鍠、徐聖倫、侯柏青、姚岳宏/綜合報導〕同為19歲的香港租霸曾麗雲與邱曉彤,來台不論租屋或住旅館,總特別喜歡找馬桶麻煩,第一次租套房時,把大量菸蒂丟進馬桶,落跑南部投宿時,又用衛生紙「淹沒」馬桶,網友虧稱「到底多愛馬桶!」

又惡整 網友酸:到底多愛馬桶

兩人逃了半個台灣,昨天在台南落網後,還與警方大打迷糊仗,說詞變來變去,一下說在香港因偷手機被誣陷,又說在廈門「曹操墓」撿到珠寶,擔心被「追殺」,只好搭船逃來台避難,甚至說「把錢花完後,就要去死」,被逮後荒腔走板的舉止,讓警方感覺兩女絲毫沒悔意。

兩名港女還有特別的一點,就是髒話不離口,在台北惡搞出租套房時,用紅漆寫下「Fuck U」,12日被警方抓到,抱怨女房東不停按電鈴催租,還操粵語飆罵「丟你老母」,民眾看了直搖頭。

滿口髒話 香港網友斥香港之恥

兩人眼見事情鬧大,在台灣淪為「全民公敵」,於是把頭髮染成橘金色、紫紅色,變裝落跑南部,未料惡習不改,除將旅社的馬桶塞滿衛生紙,還用紅筆在屋內牆壁塗鴉寫下「台灣 IS CHINA」,惡劣舉止連香港民眾都跨海撻伐,更有香港網友直斥是「香港之恥」。

對於套房被兩女惡搞,林姓房東女兒昨受訪表示,當初兩港女自稱是剛考到台大的學生,身上沒什麼錢,替她們著想,自己不但主動降房租,也沒收押金,1月21日簽約當天,還請她們在家裡吃飯;她氣憤說,沒想到對方利用自己的善心,破壞財物,偷走電視,枉費當初對她們這麼好。

昨天兩女落網後,還不斷搞怪,其中曾女在臉部塗上「貓女」彩繪,邱女則在額頭畫上十字架,不知是想表達悔悟,還是另有目的。

甚至兩人還向警方指定說,不愛便當,要吃「炸雞」,最後警方買來炸雞腿便當,卻只吃了一半,警方直呼「有夠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