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支持你」 南市店家快閃挺學生

 

2014年03月19日19:11  

大學生持續占領立法院,台南市正興街的年輕店家無法北上聲援,但以行動相挺,用回收紙板寫著「反對服貿、全民起義、國之正興」標語,一群人在街頭拍照宣示,並鼓勵民眾拍照上傳網路,讓更多人知道大學生為何要反服貿,為何要占領立法院。
 
台南市正興街店家今天中午決定以封街快閃挺反服貿學生,店家高耀威在臉書粉絲團公告後,約有百餘人分享訊息。下午5時,4、50名市民聚集參與,眾人拿起手機、相機拍照,附近年紀較大居民,搞不清楚年輕人在做什麼,年輕人就耐著性子,以「不輪轉」的台語解釋。
 
高耀威說,店家們礙於生計,無法拋下生意到台北挺大學生,他們只能持續關心,並從台南獻上遙遠的祝福及力挺。現場還有家長帶著子女來參加活動,他們表示無法接受立法院審理服貿協定是違反程序、黑箱作業闖關,只有站出來才能捍衛子女的未來。(辛啟松/台南報導)

【更多詳細內容,請看《蘋果跑跳碰》粉絲團】
 

台南市正興街店家舉標語相挺反服貿大學生。辛啟松攝

民眾以行動相挺大學生。辛啟松攝

年輕父親帶著女兒參加力挺反服貿大學生。辛啟松攝

正興街店家在街頭高舉標語。辛啟松攝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版大您好
    想請教您關於您的google map是如何自訂相關好吃的地點及結合GPS導航呢?
    版主回覆:(03/20/2014 12:02:10 AM)
    你好,不大了解你的問題點? 不就自己一個個設定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