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署】復原末廣町街燈 點亮林百貨風華

1239596_744173752275916_1274796897_n  

活動內容:時間回到1940年代,當時的台南,有著壯觀的建築、撐著陽傘的行人、美麗的街燈。戰後,府城的市容急遽變化,美麗的景象逐漸消逝。直至今日,我們才猛然驚醒,試圖拾回,舊時代的美好。今年六月,全台南都在期待,林百貨即將重新開幕。然而,身為台南人,我們對這座城市,有著更多的期待,我們希望,林百貨周邊,末廣町的路燈也能復原,讓台南的銀座,真正重返當年的富麗與繁華。

活動連結:http://www.wakeupgov.com/petition?activity_id=29
參與方式:fb登入後至活動頁面按”支持”,選擇戶籍地和居住地(ex:台南市中西區),不會連結個人資訊或po文在塗鴉牆。
達成方式:人數達到2000人,將會由發起人遞交連署書給中西區市議員邱莉莉,請其協助與文化局共同促成。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