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府城現蹤 網傳福山雅治造訪台南

福山雅治滿嘴麻辣味走人 Yoshiki挾洋妞放閃

 

2014年06月12日 

 

 

福山雅治昨天離台親切回頭向鏡頭揮手。陳啟明攝

【劉孟玲╱台北報導】日本「不老男神」福山雅治昨結束7天6夜寶島行,一連嗑了兩次麻辣鍋,心滿意足轉赴香港巡演;福山前腳剛走,「X Japan」團長Yoshiki接力抵台,為周五演奏會準備,還帶28歲的女友——美國電視女星凱蒂吉爾(Katie Gill)同行,大放閃光。

福山上周六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事後在台多留4天觀光,走訪台南知名民宿「毛屋」,他前晚回台北還託人外帶麻辣火鍋,昨飛往香港繼續巡演,約20名粉絲至桃園機場送機,有小學生高舉寫著「宇宙男神 bye bye」的應援牌,福山出關前還特地回頭,以中文說:「謝謝大家。」親切滿點。
Yoshiki昨抵達桃園機場,近百名粉絲尖叫大喊:「We are X。」還扮成「Yoshi Kitty」接機,他開心為歌迷簽名、握手,問他最想吃啥,他說:「小籠包。」那臭豆腐呢?他嚇得說:「Oh my god!」他此行夾帶女友凱蒂吉爾隨行。她15歲當模特兒,18歲搬到大阪拍廣告,後來返回洛杉磯,曾客串《重返犯罪現場:LA》等影集,2011年Yoshiki帶著她參加葛萊美音樂獎,傳出緋聞。 

 
日星撲台 9連發

倖田來未昨晚返日

Yoshiki周五舉辦鋼琴音樂會,主辦單位自日本空運要價540萬元台幣的河合鋼琴抵台,他此次也帶來30名工作人員,陣仗驚人。倖田來未日前來台為8月演唱會催票,昨天忙完電視通告後,傍晚返日。 

 

倖田來未昨在松山機場露出小蠻腰,揮手向歌迷道別。陳賜哿攝Yoshiki昨抵台,因練琴過度患有腱梢炎,右手纏著護腕。陳啟明攝美國電視女星凱蒂吉爾是Yoshiki的緋聞女友。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男神福山雅治上周六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完後,隔天離開台北,悄悄展開私人旅行。有網友捕捉到福山雅治身影,據稱他當時人身在台南某家店內;「野生」的福山雅治眺望遠方,享受難得的海外假期。

福山雅治熱愛攝影,也特愛古意建築,先前他在台北大稻埕拍攝觀光短片,現在若赴人文氣息濃厚的台南府城古都輕旅行一點都不令人意外。福山雅治粉絲雷達十分靈光,今一早就有已回國的日粉隔海報訊福山雅治造訪台南,據了解,福山雅治預計今天返回台北,明天轉赴香港。

有網友拍下福山雅治身影,據稱他當時身在台南某家店內。(圖擷取自網路)

有網友拍下福山雅治身影,據稱他當時身在台南某家店內。(圖擷取自網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