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美少女行銷劍獅 接龍插畫秀創意

2014-06-18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網路最近流行接龍插畫,將Hello Kitty、哆啦A夢和皮卡丘等大家耳熟能詳的卡通人物名稱,結合日常用語,成為另類創作,也成了熱門話題。台南安平劍獅也趕流行,在保育員蔡佳霖KUSO連結後,想出「劍獅眠」、「劍獅巴達」,以及「劍獅華洛世奇」等創意名稱,讓原本消災祈福的劍獅增添趣味性。

  • 劍獅接龍插畫,網路引起討論。(記者黃文鍠攝)

    劍獅接龍插畫,網路引起討論。(記者黃文鍠攝)

安平區公所打造「劍獅故鄉」有成,安平幾乎已和劍獅劃上等號,為了推展劍獅觀光,一年前商圈公開招募「劍獅保育員」,由就讀成大的美少女蔡佳霖脫穎而出,雖然約期將屆,但一年來,蔡佳霖的生活與劍獅密不可分,隨時不忘幫劍獅行銷,日前看到接龍插畫,立即花了兩天,絞盡腦汁想出九種KUSO劍獅接龍,並在同樣熱愛劍獅的插畫家「劍LEO」協助下,繪成插畫,分享到臉書社團上,道地的本土接龍插畫引來網友稱讚「太有才」。

為了想出令人會心一笑的接龍,蔡佳霖從劍獅的「獅」字發音,想出了不少妙趣橫生的名稱,搭配漫畫,更凸顯趣味,包括豬哥亮造型劍獅,大唱「劍獅斯有兩種」,重現廣告場景,還有水晶造型的「劍獅華洛世奇」、拖鞋造型的「劍獅力霸」等,展現豐富創意。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