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立設設計總監陳聰徒 前進台東長濱蓋旅店

JAN000002014062220021082  

有豪宅達人封號的富立建設設計總監陳聰徒跨足旅館業,到台東蓋了間旅店。 (記者施春瑛攝)

有台南豪宅達人稱號的富立建設設計總監陳聰徒,不僅在台南蓋豪宅、美宅,近來還跨足旅館業,到台灣後花園台東蓋旅店。他說,台灣就有很美的景色,不必花大錢飛到國外,他也希望藉此推廣慢活旅行,鼓勵大家去享受不同平常的悠靜生活。

從高雄到台南打拚的富立建設設計總監陳聰徒,十餘年來在台南推出不少知名大樓建案,除了最早的富立DC、永恆天詩,近期的知安根、旅美棒球選手王建民住的席悅,還有創下台南房價新指標的耘非凡等建案都是富立出品,富立的房子在業界擁有很高評價。

陳聰徒除了蓋豪宅,最近還跨足旅館業,相中台東縣長濱鄉蓋了間旅店。他說,長濱鄉位在台東的東北端,也是最接近海的鄉鎮,擁有狹長的海岸線,背後則是海拔約一千多公尺的海岸山脈,生態環境保存良好,吸引了各種罕見的珍貴鳥類駐足此地棲息,兩棲類及螢火蟲也是竹湖村山區常見的嬌客。

陳聰徒於是指揮長期玩建築的設計團隊,在長濱鄉蓋了一棟三層樓的南竹湖會館,裡面只有十五間房,但每間設計都不同。陳聰徒說,因為自己是做建築起家,所以蓋旅店也以建設公司的建築經驗為出發點,採防震的鋼骨結構為旅店打底,以期達到一個穩定的基礎,再選用高質感的室內裝修,間間自然採光,隔音設備良好,享有絕對的個人隱私。

陳聰徒表示,會選擇將旅店蓋在台東,除了看上這裡自然靈動的氣息,也是希望大家不要貶低台灣這麼美的地方,而花大錢飛到國外去,島內的旅行也能夠感受如同峇里島的風景與悠活。
(記者施春瑛)

新聞出處 http://www.cdns.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