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條港舊城漫遊 下月4日啟動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台南米其林三星之旅系列城市導覽「五條港舊城漫遊」,即將於七月四日晚間七時正式啟動,這也是台南市第一條夜間散步導覽路線,民眾可於二十六日上午八時起線上預約報名。線上報名「星光線」與「日光線」首發團的前二十名遊客,除免費參與散步行程外,走完全程尚可獲贈一本《台南風格私旅Ⅱ:閱讀一座城》。

市府觀光旅遊局昨日下午一時三十分在永華市政中心六樓新聞發布室,舉行「五條港舊城漫遊」啟動記者會,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中西區長黎燕玉、台南市商業會理事長黃江山等出席。

觀光旅遊局七月四日推出的「五條港舊城漫遊」星光線及日光線,是南市第五、六條散步路線,每週五、六晚間七時至九時及六、日下午三至五時,提供免費導覽服務。

五條港位於老城區最西側,藉由古運河聯繫熱蘭遮城、普羅民遮城雙古城,是文化臍帶,也是經濟命脈。導覽服務將帶領遊客一探工藝老店、特色美食、宗教建築,串聯整合巷弄間迷人的景點。

導覽服務,每梯次約二十人,每次導覽解說時間約兩小時。為響應此活動,日月文化出版公司熱情贊助四十本《台南風格私旅Ⅱ:閱讀一座城》,免費贈與線上預約首發團遊客。該書由台南在地作家林士棻繼《台南風格私旅:老城市時光行腳》之後,全新推出的作品。
 
2014/06/25 18:5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