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市府補助偶像劇 南市美景入鏡

 

2014-07-10

〔記者劉婉君/官田報導〕台視最新自製偶像劇「新世界」,昨天在國立台南藝術大學開鏡,全劇將有四十%的場景在南市拍攝取鏡,預計明年上映。該劇為市府補助影片之一,市長賴清德昨天帶著芒果前往探班,希望台南優美的風光及人文景致,可以藉由戲劇呈現在全國更多觀眾眼前。

  • 台視偶像劇「新世界」在國立台南藝術大學開鏡。  (記者劉婉君攝)

    台視偶像劇「新世界」在國立台南藝術大學開鏡。 (記者劉婉君攝)

「新世界」由李佳豫、趙杰、張庭瑚、楊可凡領銜主演,內容兼具愛情、偶像、親情、警匪等複合元素,在台南拍攝的場景將包括南藝大、曾文水庫、新化警分局、白河綠色隧道、鹽水橋南老街、七股濕地、南瀛綠都心及市區的台南運河、林百貨、台南文化中心等。昨天的開鏡儀式,劇組及演員全員到齊,賴清德帶著南藝大學生與官田農民合作產銷的大崎藝術芒果,請在地冰舖製成芒果冰慰勞劇組人員。

文化局表示,該劇為南市「影視業者拍片取景補助」影片之一,去年影視支援中心已協助卅一部影片在南市拍攝,今年截至六月止,就已協助了卅部影片,有倍增的趨勢。為了歡迎更多劇組來台南拍片,藉以行銷南市的人文與自然風光,今年也首度推出拍片取景住宿補助計畫,優質劇組最高可獲得六十萬元住宿補助。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