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賊身懷巨鵰嚇死人 警方搜身以為摸到「津津蘆筍汁」

d666924  

▲古早味的品牌「津津蘆筍汁」因為捲入塑毒風暴銷量大減,最後淪落到只剩商標被拍賣的命運,沒想到台南員警居然能在一名色狼的跨下找回年輕時的回憶,令在地人都對這段奇談嘖嘖稱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請不要放棄治療!台南市33歲男子賴界因沉迷手淫快感,屢屢犯下猥褻、竊盜等罪頻繁進出監獄,上月底又為了偷兩件女性內衣褲放火,差點把被害人的家都燒光,警方12日晚間將賴男逮捕,搜身時摸到他下體藏有形狀大小類似「津津蘆筍汁」鐵罐的物體,一度以為嫌犯攜帶「凶器」,後來得知是其男性生殖器,嚇得員警們冷汗直流、私下議論紛紛。

 

「我每天都要打手槍十幾次才爽!」身懷「巨鵰」的賴界因自稱罹患「性成癮症」,去年才因為跑到台南市光華女中門口前,對著一大群清晨上學的女學生打手槍射精被判刑入獄,沒想到他今年2月出獄後淫性不改,上月26日騎腳踏車經過民宅看見女性內衣褲又犯癮頭,企圖拿打火機燒破紗窗,搞到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所幸鄰居發現得早才沒釀成大禍。

 

專家指出,性成癮症就像吸毒,上癮後需要更強的刺激才能滿足,行為會越來越極端、越來越變態,根本無法控制。賴界因「天賦異稟」卻不知用在正途,自甘沉淪於自慰帶來的一時快感,警方也只能感慨,不知何時又要抓到這個「津津蘆筍男」。

原文網址: 🌟 色賊身懷巨鵰嚇死人 警方搜身以為摸到「津津蘆筍汁」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714/378116.htm#ixzz37QkXCy3l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