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德塑膠工廠倉庫大火 濃煙蔽天

U91006002014071320173184  

記者林偉民/仁德報導
仁德區義林路一家塑膠工廠存放塑膠原料的倉庫,昨天下午傳出火警,因倉庫內堆滿易燃物,滅火不易,現場濃煙蔽天,數公里外都看得,吸引不少民眾圍觀,幸好昨天工廠放假,無人受困也沒有傷亡,起火原因尚待調查。

發現火警的附近公司警衛指出,昨天下午四時四十五分,發現這家塑膠工廠後方鐵皮屋搭建的倉庫區冒出濃煙,趕緊通知消防局,由於起火工廠之前也曾發生火警,且隔壁就是大成鋼鐵工廠,消防人員不敢掉以輕心,接連派出二十多輛消防車和五十多名警義消趕抵現場搶救。
由於起火的倉庫堆滿塑膠原料,都是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雖經消防人員全力灌水搶救,但因大火一直悶燒,一時很難撲滅,消防人員除忙著灌救,也注意附近其他工廠,以防被波及,到六時許才將火勢控制,但整間鐵皮屋已被燒垮,幸無人傷亡。

由於塑膠原料起火後產生濃煙,數公里外都看得到,吸引不少民眾圍觀,附近一家廠商抱怨這家工廠之前就曾發生火警,讓他們經常心驚膽跳,昨天也是全家出遊,臨時接獲通知趕回照顧。 


 
2014/07/13 20:1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