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韓偶像劇導演勘景 府城入戲有譜

2014-09-11

〔記者楊金城/北門報導〕如能搭上韓流偶像劇,對行銷台灣、台南肯定有幫助。韓國CENTV導演姜錫戊本月五、六、七日走訪安平、新化、北門、七股和白河等地勘景。

  • 韓國CENTV導演姜錫戊(右)日前走訪北門,和鹽鄉民宿「頭家嬤」王玉梅(左)合影留念。(記者楊金城攝)

    韓國CENTV導演姜錫戊(右)日前走訪北門,和鹽鄉民宿「頭家嬤」王玉梅(左)合影留念。(記者楊金城攝)

姜錫戊是由檢察官劉承武牽線前來台南勘景,市府觀光旅遊局推薦台南景點,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說,韓偶像劇未來如能選定台南為拍攝基地,可向文化局影視支援中心申請,市府團隊會全力配合。

勘景前置作業,觀旅局大力推薦的景點,遍及大台南近四十個地點,包括安平、七股、北門、新化、後壁、白河等,姜錫戊在台南住了三晚。

姜錫戊在北門住宿由鹽鄉民宿接待,走訪井仔腳舊聚落,體驗鹽鄉漁村的淳樸和濱海生態之美,隨行人員拍攝許多鹽埕、夕陽照片,鹽鄉民宿的「頭家嬤」王玉梅說,韓國導演姜錫戊人很隨和客氣,對井仔腳應有不錯印象,希望以後能獲選成為拍攝偶像劇場景之一。

鹽鄉民宿老闆洪有志說,韓國劇在台灣很夯,偶像劇更大受觀眾喜愛,台南場景如能搭上韓劇,對行銷台灣和台南會很有幫助,拍攝地點可望成為追星族朝聖景點。據悉,姜錫戊勘景籌拍的偶像劇是台韓合作,未來如果定案,取景將以台南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