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TOYO、HONMONO 日系頂級廚具進駐台南 市場新亮點

T90014002014112817182991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南台灣向為歐系廚具的天下,市場占比高達六到七成,時代趨勢轉變,重收納、不占空間的日系廚具漸受矚目。看好日系廚具前景,周氏蝦捲負責人周志峯引進代理日本頂級廚具,在安平區永華路二段成立台南體驗館, Panasonic、 TOYO、 HONMONO三大品牌進駐,開幕五個月來業績超出預期。

周志峯身兼志成國際南興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對旗下三大品牌信心十足。日本住宅設備第一品牌 Panasonic北九州松下電工、 TOYO KITCHEN STYLE日本頂級東洋廚房,全系列產品均為日本原裝進口。自有品牌 HONMONO,板材以松下進口為主,在台組裝價格更親民。

台南地區消費者對 Panasonic電器並不陌生,但卻很少人知道 Panasonic也生產廚具。志成國際南興業副理陳宏揚表示,台南體驗館展示一組耐熱抗菌人造大理石檯面廚具組,原價兩百二十萬元,僅中島區就要八十萬元左右。其檯面耐熱達三百五十度,材料中含有銀系無機抗菌材,即使磨損也不會影響抗菌性能,最令主婦青睞的是,收納實力驚人。歲末年終特價一百六十八萬八千元,連日來吸引許多建商、室內設計師參觀,納入華廈、豪宅配備,意願很高。

TOYO ISOLA系列由日本知名建築師安藤忠雄操刀,不鏽鋼一體成型進口廚具,懸掛式抽油煙機彷彿藝術品般簡約有型,遙控設計便利又時尚,牌價三百萬元。

歐系廚具大器漂亮,日系重收納不占空間,各有優勢。台南體驗館六月開幕至今,以日本原裝進口的旋轉衣架、可放數十雙鞋的智慧鞋櫃最為暢銷,其中旋轉衣架可吊掛五十件以上的厚重冬衣,空間使用卻極小,即使要價六萬八千元仍大受歡迎。

新聞出處 http://www.cdns.com.tw/20141129/news/zyxw/index.ht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