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到受不了 台南鹹粥賣翻了!

 

冷氣團來襲,台南出現13度低溫,而南部人特有的早餐,像是牛肉湯、羊肉湯,或是鹹粥店,生意都是搶搶滾,大家都想喝點熱湯暖暖身,希望能有充滿活力的一天。

冷氣團來襲,連南臺灣都好冷,尤其在台南,低溫出現了13度,台南人特有的早餐,像是牛肉湯、羊肉湯還有鹹粥,人潮更是滿滿滿,大家都想用暖呼呼的熱湯熱粥來打起精神,迎接忙碌的一天,也讓人感覺,冬天真的來了。

店面擠滿了饕客,天氣好冷,早餐就要吃這個,冒著熱氣的鹹粥,大塊的虱目魚,還有大粒蚵仔,加上一把綠香菜提香,當然不能忘記點一碗虱目魚湯,天氣冷吃得都暖起來。

鹹粥本來就是台南人常吃的早餐,在冷冷冬天,更是討喜,吃下一大碗,才有起床的感覺,尤其這兩天冷氣團報到,台南最低溫出現13度,不只鹹粥,還有這牛肉湯也很夯,台南人最自豪新鮮的溫體牛肉,直接淋上沸騰大骨湯,看著生牛肉從鮮紅變粉紅,加上薑絲,淋一點米酒,就可以大口大口吃下肚啦。鹹粥和牛肉湯,傳統的早餐美食,讓人吃飽飽,身體暖起來,有活力迎接忙碌的一天。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