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轉型工業風 未艾公寓 飄出咖啡香

20150115221842-big  

未艾公寓咖啡藝廊推出少見的北部藝術家作品展。(記者林雪娟攝)

台南藝文空間又多一處,位於正興街巷弄內的未艾公寓咖啡藝廊開幕,裝潢走向為台南少見的工業風,昨日推出首檔藝文展,由台北知名藝術家田定豐展示「之間的距離」攝影作品。未艾表示,希望透過與北部藝術家合作,帶給府城民眾更開闊的藝文視野。

 

未艾公寓咖啡隱身於正興街七十七巷弄內,屬於老屋改造,和一般的老屋輕改造截然不同,未艾公寓走的是七○年代的美東工業風,店內包括咖啡杯、燈具、桌椅等都可販售,除非是老件或獨一無二,都歡迎和民眾同享。

 

咖啡廳內有老打字機、鎢絲燈泡,最特別的是來自教堂的椅子,背後還有可放文件的櫃子。除咖啡廳外,業者並打造一個常設的藝術空間,取名為「A:P ART MENT」微藝廊,取自英文公寓、藝術家和完美等字眼。

 

昨日推出首檔展覽,由雕塑藝術家談献華首度擔任策展人,展出者是在國內唱片界赫赫有名的種子音樂創辦人田定豐的攝影作品。展期至三月八日止,未艾預計邀請田定豐舉辦分享會,並將持續與北部藝術家合作,展出南部少見的北部藝術家系列作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