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晶英酒店通過交通部觀光局旅館評鑑正式掛牌五星級!

DPP_7157.JPG  

[20150410] 台南是台灣著名的古都,復古新生的文化資源豐富,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產業正在帶動一股深度旅遊熱潮,這股熱潮也將台南市推向了國際觀光飯店的超級戰區。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旗下台南晶英酒店獲交通部觀光局頒發星級評鑑標章通過旅館等級評鑑中最高評等「五星級」榮耀,正式核准為五星級飯店,也讓台南市飯店總星數達到百星。台南晶英酒店於103年10月3日起提出星級評鑑第一階段「建築設備」申請,直至104年4月1日通過第二階段「服務品質」評鑑,正式核定為五星級。

台南晶英得到含旅館建築設計、經營管理、旅遊媒體各領域評鑑委員一致的高度肯定,以高分通過評鑑獲頒五星級旅館標章。面對市場激烈的競爭,台南晶英酒店總經理李靖文表示:「台南晶英酒店打造一個充滿府城情感的旅宿空間,運用大量台南在地元素融入飯店中,我們期許為國內外的商旅客人提供最頂級非凡的住宿體驗,也希望台南晶英酒店可以成為旅人們在台南的家。」

Silks Place(晶英)
Silks Place(晶英)的品牌定位是精緻頂級、城市首選之五星級旅館,建築規劃與室內設計融入當地特色,強調與在地文化共生共榮,矢志成為當地精緻生活品味的標竿。目前該品牌旗下三間飯店都位於台灣,包括在世界級觀光景點—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中的太魯閣晶英酒店、位於宜蘭、全台親子度假第一選擇—蘭城晶英酒店以及位居台南繁華熱鬧的市中心、精彩展現府城文風的台南晶英酒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