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查獲重製未中獎刮刮樂 半年賺數百萬元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7日電)潘姓男子等3人涉嫌回收未中獎的台灣彩券刮刮樂,重製後再以打折價售出,半年就賣出數百萬元,遭台南市刑大逮獲送辦。

台南市警局刑警大隊偵三隊今天指出,警方去年8月接獲經銷商報案,指稱有人疑似販售偽造台灣彩券刮刮樂,立刻展開調查,在台南市分別逮捕48歲潘姓男子、48歲王姓男子、31歲郭姓男子等3人,且在潘男妻子經營的成衣印刷廠辦公室搜出44張偽造刮刮樂。

警方調查,潘男等人先回收市面上未中獎的刮刮樂,再以機器覆蓋重製後出售,偽造刮刮樂多在台南市安南區製作,種類包括黃金24K、黃金傳奇、鈔票滿天飛、超級777等,面額都是新台幣200元,偽造後再以打折價賣給經銷商及殘障人士零售。

警方表示,潘男偽製後,再交給王男、郭男到台南、高雄等地販售,初估半年來賣出數百萬元。

不過,因高雄查出偽造刮刮樂案,媒體又接連報導,潘男等人唯恐遭到波及,今年3月將價值200萬元的偽製刮刮樂機器賣給高雄地區不知情人士,但仍難逃法網,警方訊後依法送辦。104041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