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氣連鎖咖啡店進軍台南!黑浮咖啡 Reve Cafe,餐點豐富多元、選擇多~

黑浮咖啡2011年創於高雄,粉絲團有簡介創店起源,由3個在咖啡館打工認識的男生一同創業,店名RÈVE是法文,發音像是英文的Have,意思則等於英文的Dream。現在高雄地區有4間店,2015年進軍台南開店,地點選在永華路與國平路口的商場。

光影魔术手拼图

DSCF6673.JPG

褐色與咖啡色的雙色文化石讓外觀獨樹一格,兩旁一邊是個小小的戶外區,另一邊是烘豆工作區,用的是Kapok烘豆機,店內也有賣咖啡豆。

DSCF6748.JPGDSCF6674.JPGDSCF6681.JPG

店內的話也分成兩邊,沙發式的長座位跟一般座位區,牆上一邊是世界地圖,另一邊掛的是跟咖啡有關的黑白掛飾。

DSCF6679.JPGDSCF6739.JPG

▼世界地圖

DSCF6677.JPG

▼吧檯

DSCF6678.JPGDSCF6688.JPG

▼長沙發座位

DSCF6744.JPG

整體氣氛很有自已特色,上樓梯後二樓是座位區&廁所,咖啡館最棒的地方是旁邊都有插座,室內也都有無線網路,對現在的3C使用者來說很方便。

DSCF6682.JPGDSCF6683.JPGDSCF6686.JPG

餐點本上的種類從飲品類的咖啡(單品、義式、特調)、茶、果汁、奶昔到餐點類的早午餐(全天供應)、沙拉、義大利麵、燉飯、比薩、三明治;最後還有甜點類的鬆餅、蛋糕,相當多而且全面。

漁夫海鮮佐莎醬$190,用木碗盛裝,超大一盆,裡面有蝦仁、中卷、蛤蜊、水煮蛋、鳳梨、蕃茄跟蔬菜,調味用的是莎莎醬,人多的話可以點一份沙拉,自己再分食到小盤子裡。

DSCF6689.JPGDSCF6693.JPG

松子蘿勒鴨胸義大利麵$260,加了松子、炸蒜片跟煙燻鴨胸肉,麵條被醬汁裹的很均勻,每一口都能吃到羅勒青醬的風味。

DSCF6695.JPG

嚴選黑麻油嫩雞燉飯$270,燉飯名字看了就讓人好奇這中西合併的餐點風味會是怎樣?調味用黑芝麻油,雞肉是Q彈可口的土雞腿肉,加上會讓味覺帶點驚喜的花椒粒,融合的十分有意思。

DSCF6697.JPG

墨西哥香料嫩雞早午餐$270,黑浮咖啡的早午餐是全天供應,有附飲品,麵包來自高雄的莎士比亞烘焙坊,不得不說麵包真的好吃。現煎的雞腿排有用黃芥末醃製過,另外搭配美式炒蛋跟蔬菜沙拉。

DSCF6707.JPG

波隆那肉醬臘腸扁麵包比薩$180,花椰菜、德國臘腸與特製肉醬,扁比薩也是第一次吃到,已經分切成了8小塊,可直接拿取食用。

DSCF6717.JPG

香蕉巧克力麻糬鬆餅$180,新鮮香蕉上堆著鮮奶油、再上層是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醬,吃下去時發現鬆餅裡面還有夾心,是香Q的麻糬呢。

DSCF6713.JPG

餐後是幾款不同口味跟形式的飲料搭配。橙香伯爵拿鐵$130,將英式伯爵茶結合熱拿鐵,有茶香跟飽滿的咖啡香,兩相結合又不衝突。

DSCF6705.JPG

熔岩冰淇淋咖啡$140,將義式咖啡、貝禮詩奶酒跟香草冰淇淋分開盛放,可以讓客人自行調配。

DSCF6700.JPG

覆盆子奇異果汁$130。香草奧利歐奶昔 $150,香濃的冰淇淋奶昔跟餅乾,實在相當罪惡又忍不住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DSCF6696.JPGDSCF6710.JPG

Chemex手沖咖啡也算是黑浮咖啡的一項賣點,可任選兩種口味,服務生會將整組器材端至桌前。

DSCF6716.JPG

如果不知道怎麼做的,可先由店員示範像是聞一下乾香氣後再輕搖再聞,手沖時店員也會在旁指導,當然會的朋友就可自己玩囉,晚上挑的口味是淺烘的耶加雪菲跟中烘的蘇門答臘曼特寧。

店員建議從中心慢慢順時針往外畫圈,保持穩定水流,讓咖啡粉吸水膨脹,第一次先悶蒸然後斷水,待中心粉層下降後再進行第二、三次的注水。PS:手沖咖啡youtube上有很多教學影片可參考,再自行琢磨。

DSCF6726.JPG

▼自己嘗試。

DSCF6738.JPGDSCF6729.JPGDSCF6728.JPG

這一排店面現在共有3間咖啡館,其實蠻競爭的,不過來用過餐後,覺得黑浮咖啡在餐點、咖啡及環境上都有水準以上的表現,店內也有販售會員儲值卡(可免收服務費),甚至還有app,各方面都很到位,對台南的消費者來說,多了間好咖啡館也是件好事。

價目表 (完整版請店閱)

DSC_0499.JPGDSC_0500.JPGDSC_0502.JPGDSC_0503.JPG

RÊVE Café 黑浮咖啡

黑浮咖啡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705號

電話:06-2956980

營業時間:09:00-21:30

(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