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風!髮廊追求童趣 百萬木馬空中旋轉

 

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旋轉木馬,一般人的印象應該出現在遊樂園,不過台南有一間髮廊,卻花了100萬元,把旋轉木馬搬到室內,並且還吊掛在半空中,當作裝置藝術,希望營造出「童趣」感覺,讓上門顧客身心靈得到放鬆。


華麗的旋轉木馬緩緩繞圈圈,但仔細瞧,卻是懸在半空中,這裡原來是一間髮廊,樓中樓的百坪店面,顧客坐在純白色椅子上修剪頭髮,周圍環繞著色彩繽紛的木馬,彷彿來到歡樂天堂。

消費者:「很放鬆,因為去一般的髮廊都會覺得壓力很大,但這邊的人員和這裡環境會讓人很放鬆。」

消費者:「很特別呀,因為在其他理髮店沒看過,很好奇它是怎麼吊上去的。」

業者花了100萬打造懸在半空的旋轉木馬,而店內也看到不少木馬造型的裝置藝術,有些大到人可以坐上去,有些是精巧的裝飾品,這些都是業者和店員從國外搜集回來,裝潢費用前後加起來600萬元,希望讓客人童心未泯。

髮廊店業者梁小姐:「營造出女孩子的心中有一個童趣喜悅感的氛圍,想營造這種氛圍讓用髮型也是一種享受。」

髮廊不只有木馬裝置藝術吸引客人,2樓空間是brunch餐廳,讓顧客在等待空檔也可以享用輕食早午餐,而在修剪頭髮之際,業者也貼心推出按摩椅,讓客人舒展腳部肌肉,服務客人從頭到腳,要你身心靈都放鬆,走的是奢華風,在找回童心的木馬髮廊裡,洗加剪少說千元起跳,和一般髮廊相比,勢必要多花點銀子。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