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有熊」一家5口圓夢開咖啡店

CDNS記者張淑娟/永康報導2015-09-09

20150909223725-big  

↑王敏星夫婦與女兒們一起圓一個「村有熊」的咖啡夢。 (記者張淑娟攝)
只因爸爸王敏星愛喝咖啡,二女兒王怡萱決定拜師學藝煮咖啡,三女兒安安學烘焙,大女兒儷陵負責籌劃開店,全家也以動物為考量投票選出店名「村有熊」。怡萱說,店有庭院如同村落,熊動作慢很可愛,就是希望大家一起到村有熊過慢慢的悠閒生活。

前縣議員王敏星喜愛喝咖啡,常在家裡煮咖啡,香氣吸引著女兒們,她們也學著喝一點,只是女兒們都說咖啡好苦好苦,倒是二女兒怡萱很貼心,大學快畢業時,因著爸爸愛喝咖啡,決定找老師學習如何煮出一杯好喝的咖啡,讓爸爸能喝到更好喝的咖啡,三女兒安安看到姊姊學煮咖啡,自己覺得咖啡要有好點心搭配,她決定報名烘焙證照班,做出好吃的點心,讓老爸配咖啡。

由於兩名女兒用心學習各考取了咖啡和烘焙證照,大女兒儷陵也加入行列,三人一起規劃著開咖啡店的計畫,媽媽楊壽美全力支持著女兒們,就這樣由打造溫馨咖啡店開始到命名,全家一起來,怡萱說,店靠近五王國小,所以除了咖啡外,也要有孩子們喜愛的奶昔、冰砂和鮮果汁,讓親子也能一起到「村有熊」享受美好家庭時光。

看著三名女兒忙著試賣咖啡點心,王敏星和太太也閒不住,忙進忙出,王敏星表示,這可是全家人一起築夢的地方,所以需要外送時,他也立即出動,而能與家人一起圓一個咖啡店的夢,真的很快樂,且店即將在十三日開幕了,歡迎大家一起來共享村有熊的慢活。

臉書:村有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東路239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