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甲仙芋筍節 百公尺「貓巷」迎客

2015-09-09 07:24:41 聯合報 記者徐白櫻/甲仙報導

photo  

甲仙芋筍節今年以貓咪為主角,居民與學校合力打造一條色彩繽紛的貓咪主題巷弄,由各社區與學校接力彩繪,百公尺巷弄除了有真貓走動覓食,還加入龍貓與招財貓等外來卡通貓互別苗頭,卡哇伊的「貓巷」彩繪,即將在12日公開亮相。

2015甲仙芋筍節將在本周六登場,12日的「萌喵迷你馬拉松」千人報名額滿,另一個活動特色「貓巷」也如火如荼趕工中。

「貓巷」在林森路甲仙郵局旁,常有流浪貓來覓食,甲仙公所發動彩繪活動,號召13個社區發展協會與國中小共同認養,各單位發揮巧思,打好底圖利用假日趕工。

在眾人努力下,小貓敲打竹仔鼓、加菲貓打太鼓、龍貓撐傘等公車圖樣陸續在牆上出現,屋頂排水管彩繪成竹子,水龍頭也化身為黑貓尾巴,居民花不少心思讓卡通圖案與原有設施融為一體。

貓巷是一條住家的後巷弄,甲仙各社區居民與學校認養彩繪,要讓小巷弄化身著名景點。 記者徐白櫻/攝影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