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安南區男子持斧隨機行兇?女學生脊椎重傷

2015-09-11 03:41:02 聯合晚報 記者鄭宏斌╱即時報導
台南市發生隨機持斧頭傷人事件,昨天晚上約8點左右,一名就讀六信高中的邱姓女學生,返回安南區家途中,行經青砂街一段附近時,遭到陌生男子持斧頭敲擊脊椎多次,她應聲倒地後,該男還攻擊手部,導致邱女身上有多處瘀青,動彈不得,附近居民聽到她的呼救,該男才匆忙離去,目前邱女已送往安南醫院治療觀察中。

警方表示,由於附近沒有監視錄影器,今天早上將會擴大範圍調閱監視錄影器;居民則表示,該陌生男子是年輕人,騎一台黑色摩托車尾隨女學生,伺機下手後,不僅用斧頭毆打她,還抓住她的頭髮,要將邱女的頭埋進水溝,不讓她發出聲音,種種行為彷彿要致人於死地,十分兇殘。

有網友將消息PO上網後,引起一陣譁然,表示「台南鄉下不是很純樸嗎?」、「不僅疫情失控,連治安也不行嗎?」、「府城治安亮紅燈」;邱女家屬則表示,邱女身體痛得說不出話來,擔心「若是因此這樣癱瘓了怎麼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