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啟航、船遞幸福」2015遊艇嘉年華 安平遊艇碼頭舉辦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2015-09-19
20150919205902-big
台灣公主遊艇公司獨家代理,去年才從英國引進的「MY PRINCESS」遊艇首度在台南亮相,造價將近五千萬元。(記者趙傳安攝)

交通部航港局及觀光局十九日在安平港遊艇碼頭舉辦二○一五遊艇嘉年華,現場展出二十艘新造豪華遊艇,總價超過新台幣十億元。其中台灣公主遊艇公司獨家代理,去年才從英國引進的「MY PRINCESS」遊艇首度在台南亮相,造價將近五千萬元,業者透露,在台展出至今,已接獲八組人馬詢價,成交希望濃厚。

「揪團啟航、船遞幸福」二○一五遊艇嘉年華開幕式,昨日上午十時在安平港遊艇碼頭舉行。交通部常務次長吳盟分、航港局局長祁文中、觀光局雲嘉南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洪肇昌、市府農業局副局長郭伊彬等均出席。

祁文中表示,遊艇並非有錢人的專利,包船的話以鐘點計價,平均一個人只要花費數百元,就可和三五好友揪團包遊艇,體驗乘風破浪的快感。
為推廣遊艇休閒,現場安排各地遊艇帆船協會、遊艇製造業者設攤,與參觀民眾分享最新的遊艇相關資訊,碼頭區展出二十艘新造豪華遊艇,一字排開相當壯觀。

台灣公主遊艇公司為英國公主遊艇在台灣的獨家代理商,每艘公主遊艇均於英國普利茅斯設計、製造、組裝、測試,維持優異的品質,二○○八年,公主遊艇加入LVMH路易威登家族,成為舉世知名的奢華品牌。去年才從英國引進的「MY PRINCESS」遊艇,曾在今年的台灣燈會、屏東大鵬灣展示過,昨日首度在台南亮相,民眾登船體驗直呼過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