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隆手創館 台南旗艦店開幕 雪肌粹洗面乳被掃貨

00000304.JPG  
CDNS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2015-09-25

一九九九年引進台灣的日本雜貨第一品牌台隆手創館,首度進軍台南市場,二十五日位於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的台南旗艦店正式開幕,台隆流通事業部副營運長簡谷鐘表示,全館與日本同步展售兩萬多種商品,其中近八成日本製造,平均單價不到一千元。引頸期盼多時的粉絲湧入朝聖,人氣、買氣持續增溫。

日本生活雜貨第一品牌TOKYU HANDS,一九七六年由日本東急集團創立,喜歡赴日旅遊的民眾,幾乎都曾到訪日本各大城市的TOKYU HANDS,其美妝、居家、文具、趣味雜貨等商品,更是「必敗」的戰利品之一。HANDS台隆手創館,由台隆集團台隆工業公司與東急集團TOKYU HANDS技術合作,一九九九年引進台灣,是TOKYU HANDS首次進軍海外的事業夥伴。

台南旗艦店成立前,台隆手創館在全台已有十三個據點,時隔十六年才進軍台南市場,備受矚目。簡谷鐘指出,台南與日本京都都是歷史悠久、極具文化特色的古都,進入台南市場的第一家店,裝潢採質樸復古風,且特別引進京都在地特色商品。占地一百七十八坪的台南旗艦店,展售美妝、健康、居家、調理、文趣及旅遊等六大主題、兩萬多種商品,提供與東京同步零時差的生活機能與流行資訊。

簡谷鐘表示,最近銷售長紅商品為不占空間的健身器材,單價兩千八百八十元,且免費宅配。單店一個月可售出三十台。

雪肌粹洗面乳被掃貨
記者羅玉如2015-09-25

號稱日本7-11特產的雪肌粹洗面乳,國人赴日瘋狂搶購行徑,令日本人覺得很不可思議,但因單價折合台幣僅約百餘元,相當平價,加上泡沫綿密好沖洗,人氣居高不下,女性朋友前往日本,幾乎都會搜括二、三十條帶回國。二十五日開幕的台隆手創館台南旗艦店,架上赫見雪肌粹;儘管台幣兩百九十元的單價,幾乎比日本貴一倍,消費者仍像發現新大陸般驚喜掃貨,業者派員在日本超商購回的五十條雪肌粹,開店不久就被搶購一空,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圖文:記者羅玉如)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