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蟹肥美 台南各大飯店推蟹料理搶市

CDNS記者蔣謙正/台南報導2015-09-30
20150930212937-big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推當令限定「安心秋蟹宴」。 (記者蔣謙正攝)

目前正是大閘蟹膏滿黃肥的美味時節,各大餐廳紛紛推出「蟹蟹大餐」搶攻市場。台南晶英酒店晶英軒餐廳為讓大家輕鬆地享受到豐富多元的頂級蟹膳,由行政總主廚盧偉強親自設計,特別以六種秋蟹,搭配十八種作法,推出「御蟹膳一○八品」,細緻且大陣仗的御蟹料理,完整重現皇家御膳的排場;該餐廳更針對宴客需求,提供御蟹膳十八品、一萬九千八百元,御蟹膳一百零八品全席售價九萬八千八百元。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醉月樓,自十月一日至十一月十五日則為老饕們獻上時令限定「安心秋蟹宴」,嚴選每隻都擁有苗栗縣政府頒發「產地履歷安全認證」產地標章防偽扣環的大閘蟹新鮮直送,強調美味、安心又健康。同時亦推出三點蟹、紅蟳、青蟹等當季肥腴鮮味,單點美饌每道一百三十元起,「醉月秋蟹套餐」每套一千六百八十元。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行政主廚盧卡仕,為了採購秋蟹還親赴大閘蟹台灣新故鄉苗栗,精挑嚴選肥美大閘蟹,搭配八道美饌推出「醉月秋蟹套餐」。該餐廳表示,苗栗大閘蟹蟹苗採用綠色生態養殖,成蟹上市前必須經由苗栗縣政府派員採樣、送交農水產品檢驗中心並通過衛福部訂定的六十四項藥物殘留檢驗後,才能上市銷售,保證每隻「安吃蟹」皆是以生態工法養殖、衛生安全無毒,且經過嚴格挑選之青背白肚、膏滿肉堅的大閘蟹,讓民眾可以安心盡興吃好蟹。

桂田酒店馥桂廳粵式海鮮料理也推出多款秋蟹料理,其中「秋宴二人蟳愛套餐每套二千六百八十八元(服務費外加),還有一千元一客的海鮮花蟹鍋等美味。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