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銷台灣之美 空姐轉當雇員

〔20151003 記者楊金城/北門報導〕原任長榮航空國際線空服員的謝依純,捨棄人人羨慕的職業,十月一日轉任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雇員,薪水只有原來空服員的一半,但她說,快樂做自己,希望以英語專長和服務專業將台灣之美行銷到國外。

  • 謝依純捨棄人人羨慕的空服員職業,成了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最年輕的美女職員。(記者楊金城攝)

    謝依純捨棄人人羨慕的空服員職業,成了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最年輕的美女職員。(記者楊金城攝)

雲管處處長鄭榮峯說,雲管處推展觀光要走向國際化,謝依純的加入是雲管處的生力軍,將借重她的專長,未來雲管處將積極參與世界地質公園、世界觀光組織,甚至拍微電影,將台灣之美推銷到國際。

七十七年次的謝依純,外型亮麗,身材高挑,舉止談吐大方,她成為雲管處最年輕的美女職員,讓許多遊客眼睛為之一亮。

薪水少一半 她樂在其中

謝依純曾擔任長榮航空空服員,飛歐美日澳國際線三年,今年六月結束三年合約後,毅然決定不再續約。回想空服員的工作,一飛長途國際線就要十三、十四個小時,在國外休息二、三天再飛回台灣,有時還會遇到「奧客」,工作辛苦又要忍受時差,至今交不到男友。

謝依純捨棄許多女生的夢想空服員職業,她的爸媽也支持女兒決定。她每天開車從台南市安南區住家到北門區雲管處上班,轉任雲管處雇員後的薪水雖只有原空服員的一半,但她樂在其中。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